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艾希利
  • 2016-07-31
  • 1489

『試用』像蝸牛慢慢慢慢爬滿肌膚的感覺YouDo法國蝸牛保濕修護肌齡水凝乳          

蝸牛相關產品最近可說是大紅大紫阿~
舉凡蝸牛霜、蝸牛面膜、蝸牛修護露、蝸牛修護精華.....(族繁不及備載阿~)

蝸牛液瘋迷日韓,以韓國來說,蝸牛黏液相關美容產品,一年市場產值就高達台幣200億元,商機相當可觀。
蝸牛液如此廣受喜愛,當然有其考究之處,專家指出,蝸牛黏液是動物性多醣複合體,
主要含有蛋白質、尿囊素、果酸、黏多醣、蛋白質酵素、膠原蛋白以及彈力蛋白等成分,都是近年來廣受消費者喜愛的保養成分。

試用試用

既然蝸牛系列產品如此厲害,立馬來試用看看YouDo法國蝸牛保濕修護肌齡水凝乳
首先,不免俗的~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YouDo法國蝸牛保濕修護肌齡水凝乳
讓我可以為各位女孩兒試試看是否好用試用

試用試用

保濕修護肌齡水凝乳的瓶子是我最愛的白色~
再搭配透明的瓶身,覺得質感大大提升!!

試用試用

源自法國乳體,添加西班牙特選培育的白玉蝸牛黏液,綿密乳質搭配高濃度蝸牛醣蛋白複合物HAGs有效修護肌膚、促進煥新並撫平細紋。
日本獨特專利三分子玻尿酸與漢方萃取,能立即有效的補給水分並延長保水時間,徹底解決肌膚乾燥問題。
摩洛哥堅果油富高含量營養成分能柔化肌膚,調理暗沉,恢復肌膚光澤與彈性,防止老化。

試用試用

YouDo法國蝸牛保濕修護肌齡水凝乳的質地比一般乳液在稠一點,霜跟乳液的混合!!
因為最近臉有點花,所以就用手背代替囉!!!!
為了方便比較,只塗抹了右邊小區塊~

試用試用

YouDo法國蝸牛保濕修護肌齡水凝乳適合所有膚質的肌膚,
若是過敏肌的女孩兒依然擔心過敏,可以先試在手腕內側(割腕自殺的地方)
大概等約1到3分鐘的時間,若會過敏,會出現紅腫、起疹子或搔癢的感覺唷~

試用試用

欸~有人會說,前面不是說臉很花!阿現在怎麼又有跟產品的合照!!
唉唷~~跟產品的合照當然是要恰巧有上妝的時候拍一下嘛哈哈哈(羞~)
 

試用試用

好啦,廢話很多
整體來說,滿好推開的,而且吸收速度也頗快,在臉上會覺得滋潤,但卻也不油膩
完全挽救了洗完澡後覺得要五秒乾裂的肌膚(浮誇!)
​​​​​​​如果需要一瓶蝸牛相關系列產品,可以試試看這瓶好吸收、且不油膩的水凝乳喔

 

想看更多YouDo法國蝸牛保濕修護肌齡水凝乳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101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