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梅薇思聊聊
  • 2016-07-14
  • 3379

【BioOne碧而優益生菌】來自美國杜邦大廠的安心食品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BioOne碧而優益生菌。

 

市面上的益生菌很多,但這次選擇體驗的是美國杜邦全球益生菌百年大廠的BioOne配方,它說一包就有240億的CFU活菌,而且無人工包覆添加物,這點很特別。
 

試用

其實保健腸道已經是現代人很具備的觀念,只是大多數人還是不一定會每天補充有益的食品,因為宅姨有養寵物,連寵物都有推出益生菌,而且由於兔子的便便是顆粒圓形,所以吃益生菌前後會看得很清楚,往往會變得比較大顆。

 

如果你平時青菜吃得夠多,大概對這個比較沒感覺,但如果你是以下幾種族群,可以嘗試看看補充益生菌。

▌溫度變化時會不舒服

▌常處於溫暖潮濕或密閉人多處

▌三餐在外吃飯不定時或聚會應酬多

▌纖維攝取不足想維持腸道機能

 

試用
 

碧而優的益生菌,一盒有30包,保存期限是2年。

 

試用

 

試用

 

可以看到盒裝非常精美,蜂巢型的拆封辨識法,很是智慧。

 

試用

 

盒子不是左右翻轉看說明,而是一體成形由正面直接銜接下面,巧思在這裡格外顯明。

 

試用

 

試用

 

另外還值得一提的是,它的益生菌不用包埋帶來的好處就是減少這方面的人工加添物,並且包埋多少會使得菌株二次死亡,所以也減少了這方面的風險,而且有經過耐胃酸膽鹼實驗,確保益生菌能到腸道,這點實在是太重要了呀!就像工人還沒到要建房子的基地,就在半途中死掉,房子怎麼蓋的完?

 

試用

 

打開來看,粉末是非常白而細緻的。吃出來略有一點淡淡的乳香與甜味。

 

試用

 

再更近一點看是這樣。

 

試用

 

以手示範當到了嘴裡,大約就是這樣,會有點黏在一起。

 

試用

 

它是全年齡可用,因為是益生菌而非有添加緩洩的成分,所以要吃上個一定時間後才會感到穩定,如果一天都沒吃菜蔬水果,喝水量也不足,又多吃油炸物,想光靠這個排乾淨可能有點導本為末了,就連吃保健食品,也要有正確的心態。

 

試用

 

最後,宅姨身邊有幾位朋友上過一點保健課程,不約而同跟我說起過腸子健康會幫助腦部血清素運作,甚至比較不容易憂鬱,隸屬於神經心理學的講法。而台灣人也有一句台話話講:「一臉屎面」,形容的是人很陰鬱暗沉,好像也多少呼應了人的表情不好就像腸道不順暢的這個畫面。

 

試用

 

如果你自知有腸道問題,請不要忽視,給自己機會體驗一下每天輕飄飄的滋味吧!那感覺真的很好!

 

試用

 

 

想看更多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87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