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ita Yen
  • 2016-03-30
  • 3573

INALOVE抗菌全機能孕哺內衣♡從懷孕穿到哺乳時期的好內衣          

 

相見恨晚是什麼感覺,Mill總算感受到了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INALOVE抗菌全機能孕哺內衣,Mill有機會試用到這件哺乳內衣

 

Mill自己共有三件哺乳內衣,都是產前就買好的,兩件有鋼圈,一件沒有,到最後Mill最愛的果然還是那件無鋼圈的,因為沒有鋼圈真的比較舒服,而且Mill都會躺餵,有時穿著有鋼圈的內衣躺餵,起床後乳溝的部位好痛,都被鋼圈壓迫到了。

 

而且當初會買有鋼圈的哺乳內衣是為了避免產後胸部變形、外擴不集中,沒想到Mill買的這件還是不夠集中,因為內衣本身彈性不夠大,漲奶時剛好,但是餵完奶後,內衣就空洞了……看了心情真差,而且沒有水餃可以墊,如果沒有用防溢乳墊,不就很容易激凸😲Mill當初居然沒有想到這點!

 

但是Mill到最後雖然很依賴無鋼圈的那件內衣,但那件完全不集中,穿衣服都好醜、看起來好外擴的感覺,而且整件一體成型,如果要哺乳,是直接將內衣拉下來哺乳的,久了之後整件內衣就被拉鬆了!穿不持久。

 

這次受邀試用這件相見恨晚抗菌哺乳內衣,Mill超驚豔,快來介紹一下!

 

試用

外盒的質感超級好,還是粉色硬殼的

 

試用

打開後的簡單紙包裝Mill也很喜歡

好像在拆名牌包禮物~

 

試用

不貴看到膚色有點失望,真希望有更少女的顏色

 

試用

單單看到這件內衣,完全不覺得有多厲害和特別之處

只是一直希望它也可以是粉色系

 

不過它有Mill很想要的水餃墊,形狀圓形較挺

Mill自己的無鋼圈內衣雖然也有水餃墊,但是薄又軟,所以除了可以防止激凸外,根本無法讓胸型看起來集中。

 

試用

試用

寬版三排扣,越寬越能將背後倒副乳推到前面來!

 

這件哺乳內衣是設計給懷孕中穿到產後哺乳的媽咪們,身材變化最大、胸部罩杯和下圍也會變很多,而這件內衣總共有四格的長度可以調,不用擔心下圍胖瘦問題。

 

試用

源自西班牙進口紗,彈性材質彈性超好,可以很完整包複胸部,也不用擔心身材變化呢!

 

試用

這個肩帶設計,每次餵奶時只要打開這個扣子就可以餵了

不用直接往下拉,不擔心久後會鬆掉。

 

試用

 

試用

單手就可以打開,又快又方便

 

 

試用

彈性很好,也不壓迫胸部

而且抗菌機能孕哺內衣有抗菌功能

對於我們親餵媽咪來說,衛生及安全方面都能好好維護寶寶的健康呢!

 

 

 

試用

Mill拍了這張照片後發現,副乳好像跑出來了!

不知道到底是因為孕期穿的內衣問題

還是單純脹奶豐滿的關係?

 

 

穿上這件內衣真的好集中

而且Mill是剛哺乳完不久拍的照片喔!

通常餵奶完會比脹奶時消下鬆軟,沒想到還有溝溝、還那麼集中!

 

 

 

想看更多INALOVE抗菌全機能孕哺內衣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76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