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Erica liu
  • 2016-01-02
  • 2935

DomoFiber炫豐髮粉          

掉頭髮現代人文明病,已不再是男人的困擾,也有些女人有相同的問題產生,我本身也有相同的困擾,我的髮絲比較細,容易倒落因此我也會擔心頭髮看起來少的問題。

試用

DomoFiber炫豐髮粉是天然摩洛哥特有草木棉,耐旱性高,吸附力特強,可與頭髮毛鱗片靜電吸附不意脫落,讓頭髮呈現自然,因使用切割細緻,激似髮絲,不易賭塞毛囊,不沾衣物易清洗,搭配專用定型液使用,效果更佳,是非常值得購買的商品。

我本身有些白頭髮,困擾多時,找不到更適合的解決方式,搭配DomoFiber炫豐髮粉可將白髮遮蓋住,讓我省去染髮傷身的困擾,非常適合多數人使用。使用DomoFiber炫豐髮粉不會造成我過敏,讓我使用起來安心、又放心。

試用

因為是用撒的粉末,所以使用起來輕鬆無負擔,加上是使用天然原料,不含化學添加劑,所以不傷身,適合長期使用,因為是小包裝,攜帶方便,可隨時補充,讓愛美的人可隨時漂漂亮亮,也不需要像染髮一樣,須要花長時間待在美容院,可以減省許多寶貴的時間,價位有比較便宜,所以好用又方便。

試用

經過多次使用下來的感受,這商品非常好用,可以讓我呈現自然髮感,有好看的外型,有自然的髮流,

​適合多數愛美的人去使用、適合頭髮量少的人、及頭髮有些白頭髮的人,非常適合大家使用,

​這是一個非常值得推薦的商品,值得購買。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