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5-10-06
  • 2767

DomoFiber髮粉          

在炎炎豔日下熱能吃一碗消暑的挫冰真的是一大享受,而秀髮呢?話說現今社會壓力大不只男性有掉髮問題,女性朋友也慢慢面臨此狀,洗頭後總是滿地頭髮嗎?!那樣子的慘狀真的是慘不忍睹。

試用

    這是的體驗品是超酷的小物哦!!!怎麼說呢?第一它小巧方便,二只要輕輕一撒就能立即見效,真的有這麼神奇嗎?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DomoFiber炫豐髮粉」是針對有毛髮稀疏、掉髮毛題的毛髮問題族群者。

    收到包裏時看到10g深黑色的盒身裡裝載與外盒身一樣酷黑的圓瓶子,搭配上銀色的蓋子剖具質感在盒身正面有著大大DomoFiber的字樣,盒身底部也有標印上製造與有效日期(2015/10/9~2018/10/9)保存期限為三年。

試用(此圖引用活動官網)

    「DomoFiber炫豐髮粉」是使用純天然成分、二代超靜電技術奈米切割至人體毛囊孔徑約0.2mm纖維髮粉為0.3~0.5mm超微小粉沫,加上使用摩洛哥特有草木棉耐旱性高超強吸附性與頭髮毛鱗片靜電吸附牢固不脫落,呈現自然髮絲、髮漩除了讓秀髮有型外也讓自信更提升,加上榮獲ISO9001、ISO14001國際品質雙認證及SGS安全認證讓我們使用起來也更加的安心且放心。

試用

    我拿到了編號2的深棕色,在盒身外側有說明文字也有使用前後的實證照片,打開銀蓋後能看到內層像極了我們日常生活中的糊椒罐,在瓶口上還有一層貼紙封膜只要輕輕撕開就能使用,超方便且好用,若不確定使用方法建議先上活動官網看使用影片哦!!!

試用

    最後終於來到最緊張的體驗時刻了,話說身為忙碌上班族的我也總是從早忙到晚,壓力壓力壓力總是讓我超緊張且容易掉髮,時間久了總覺得頭頂上的髮絲好像變寬了些,嗚!!!我不要這樣子,好家在這次有「DomoFiber炫豐髮粉」前來解救我,使用方法超簡單就是在髮絲較為稀疏處輕輕撒上DomoFiber炫豐髮粉,在梳理整齊就大功告成了,完全不需受植髮與假髮悶熱之苦,就立即是天然的輕盈假髮,只要簡單幾秒就讓你的頭頂變的超豐盈且茂密,本來還在想真的有這麼神奇嗎?直到我本人也親自體驗後真的感動到無法言語了,相信你使用後也能懂我的感受。

最後再次感謝女人知已提供的體驗機會,實在是魔力無比超棒的。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烤貝感激不盡!!!!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