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大MAGGIE
  • 2016-02-15
  • 1575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美國醫美級FAB超驚人修復全能慕斯30ml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美國醫美級FAB超驚人修復全能慕斯30ml

FAB全名為FIRST AID BEAUTY, 俗稱新娘的急救法寶! 其中的燕麥膠配方有抗發炎, 鎮定舒緩, 抗氧化, 強化肌膚屏障, 修復資膚等多項功能。重點它是完全無刺激性保養品,並與有認證的皮膚科醫師密切合作,研發出絕佳配方,透過最有效的科技、選擇高品質的植物性成份,而所有成份都經過嚴密的測試,完全避免任何潛在過敏因子的產生, 還有美國FDA認證, 所有肌膚皆可使用的低敏保養品。

 試用

拍照效果, 我的用量有偏多,首先擦在左手上,質地是慕斯班的柔軟乳霜,可以清楚的看到左手背上的修護全能慕斯,很容易就推開了, 味道也很淡,很清爽又富有滋潤感覺,用完後會發現左手亮度提升。

再來用在左臉上,使用後5分鐘拍照,也可以明顯看出保水度和亮度有提升了。

試用        試用

 

最後是完妝效果,經過一整天的忙碌工作的蹂躪, 因為保濕度充足, 完全不脫妝,自然就不要像平日到了下午還有補妝,整個就是清清爽爽。建議大家可以直將當作乳霜用, 代替平日的乳液就可以了!!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