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玻璃鞋
  • 2016-01-18
  • 8402

[明奕] 脂肪分解酵素+澱粉分解酵素          

首先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明奕脂肪分解酵素+澱粉分解酵素"

試用

天氣冷颼颼,需要大量的食物來補充能量,不過熱量一過頭,體重計的數字好像又壞掉了。

明奕知道人類的痛苦,所以大力研發酵素,明奕食物酵素:

1.蛋白質分解酵素
2.脂肪分解酵素
3.乳糖分解酵素
4.澱粉分解酵素
5.纖維分解酵素
6.鳳梨酵素、木瓜分解酵素、優酪乳、異麥牙寡糖粉末、蘆薈萃取物等豐富成分。

試用

酵素很常聽到,不只是減肥會提到他、調解身體機能也會說到他,其實酵素是由蛋白質構成的,所有的身體活動幾乎都跟酵素有關,假設有足量的維他命、礦物質、水分和蛋白質,可是如果沒有酵素,能無法維持生命,就知道酵素有多重要了。

試用

不過我是比較膚淺的人,酵素對人體有多好不是我關心的,如何吃得開心又不會發胖才是我專注的(超級膚淺)。

不管什麼理由,總要找機會讓自己吃一頓,天氣冷就是要火鍋、有選舉就是要披薩、有比賽就是要炸雞啤酒,一年四季都有慶祝行情要大吃大喝阿。開心,就是要吃,難過也要吃,不吃,要幹嘛?

試用

大吃大喝以後,一定要深深的懺悔懊惱自己的放縱,明奕酵素緊急來撲火,在早晚餐後1-2包,讓酵素幫忙身體工作,加速清掃體內的垃圾,垃圾不殘留,身體自然就不會敗壞了。很多人擔心吃酵素會肚子痛,強迫廁所。明奕酵素沒這問題,吃完到隔天自動就會有便意,肚子不痛,就是自然而然地去廁所,也沒有狂拉的問題。

(小插曲:隔天清算每人吃的分量,我吃了4片披薩,把全家都嚇傻,因為實在想不到這小小的身軀能裝這麼多的食物阿)

 

試用

一包小小的酵素,潛藏無限大的分解威力,木瓜味道有,不過很害怕木瓜味道的我卻沒有排斥,就知道味道其實沒有很重,甜甜的配上開水,健康就吃進去了!

試用

原來胖瘦真的會變兩個人,10年以後我還是希望像現在一樣寫炫耀文,就要靠明奕來幫助維持了!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