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6-01-04
  • 2204

神奇美肌法「寶貝肌S.O.D超氧動能水光精華液」          

說話女人年過25歲之後肌膚的膠原蛋白就會快速流失,因此老化就自動找上門了,這時若沒有即時保養隨著年紀的增長可怕的細紋、斑點就會慢慢的出現。而現在已是輕熟齡的我來說更是無敵可怕的事情。

這次的體驗品正是針對抗老化的「寶貝肌S.O.D超氧動能水光精華液」來頭可不小哦!!!這可是台灣第一支塗抹式童顏精華。

試用

收到包裏時真的超特別因為是銀色長型包裝加上內容物還有點凹凸不平,因為裡頭裝載了一支針筒呢!!!這次的體驗是10ml的容量,剛開始還覺得份量有些偏少會不會不夠用呢!!!話說物以稀為貴,小巧透明的針管瓶裡頭裝載著能讓女人回復童顏的神奇精華液讓人都忍不住想立馬來體驗看看了。

試用(此圖引用活動官網)

    「寶貝肌S.O.D超氧動能水光精華液」是台灣第一支以針管式塗抹的童顏精華,除了能抗衰老、抗氧化外還能復復及預防雀斑且促進肌膚排毒,使用後能讓肌膚日漸年輕,加上成分內含能養顏紅潤氣色的紅棗讓您一抹淨白潤澤二抹紅潤有氣色三抹散青春魅力。加上產品通過SGS檢驗合格不含重金屬讓我們使用起來也額外安心。

試用

針管瓶是採旋轉式真空吸取設計,輕轉打開瓶蓋後按壓針管後面的壓管即出就跟打針一樣輕輕一按壓精華液就流出了,加上能控制用量不易造成浪費。

試用

先以手背測試體驗,能看的到質地透明略帶黏稠擠出卻是偏水感會流動狀,沒有什麼特別的氣味,推勻後能發現延展極佳且快速輕鬆就滲透肌膚底層,立即就幫手背肌膚補上滿滿水感,吸收後感到非常清爽好似一層保護層包裏,加上滿滿的柔嫩感讓人好生開心。

試用

不要看我個子嬌小看起來年紀小,其實我已年過30是輕熟女了,當然也會長皺紋只是出現在臉上真的非常的不協調,立即保養是有必要的。

平常都有補充適量的維他命C所以肌膚彈性還是有的,但是因為晚睡熬夜導致眼週下方有許些的細紋產生,使用少量在臉上且加強眼週下方幾天後能發現眼週下方的細紋不見了,以平滑肌取代而使用幾天下來除了能感受到滿滿的保濕感外還發現肌膚紋理變淡且肌膚彈性越來越Q彈,重點是身為敏感肌的我完全無不適反應真的是超讚的。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考貝感激不盡!!!!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