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婦幼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Yin
  • 2015-11-10
  • 3524

排便順暢的好幫手-新悠雀乳鐵蛋白益菌粉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新悠雀乳鐵蛋白益菌粉

試用

現在的保健食品似乎是每個家庭不可或缺的必需品了! 像什麼綜合維他命啦、又或者是葡萄糖胺、鯊魚軟骨、魚油、益生菌………不等的商品;現在,你只要走出你家大門,根本不需要去藥局,只要有小七!!就可以輕鬆補足身體缺少的營養!

試用

而我呢!?也是偶爾才會多多補充維他命!但是,唯有益生菌才是我最常補貨的營養保健食品!!! Why?! 因為我女兒有點遺傳我的體質——便秘啊~~~

試用

話說,在她很小很小很小很小很小很小……(到底是要多小啦!)就是還嬰兒的時候啦!她竟然一個禮拜沒有便便………(說起來就汗顏,已經用盡辦法好讓她便便,都沒有結果) 最後,只好求助醫生,掛急診~~ 結果,醫生也是給予浣腸~~(看她肚子不舒服只能一直哭,我這個做媽的,難過死了) 從那次之後我就知道她的腸胃功能也不是那麼好……… 所以,從那次之後,我會常在網路上爬一些幫助她排便順暢的文章、按摩手法或是保健食品!

試用

然而,看來看去也只有益生菌最被媽媽們推崇!!! 其實,我女兒吃過不少品牌的益生菌了!效果也都還不錯!也一起參加了女人知己的試用活動!

而這次的新悠雀乳鐵蛋白益菌粉,含有美國進口高單位的乳鐵蛋白、美國初乳萃取物、日本天野綜合消化酵素、ABF益生菌,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使排便順暢、改變細菌叢生態。不含人工色素、不含防腐劑! 光是看到這個益菌粉的介紹,就會感覺效果很不錯的樣子!

 

 

試用

試用

我女兒說這個乳鐵蛋白益菌粉吃起來甜甜的,很好吃! 而且,吃了隔天就會正常便便!!!(我這個老媽子聽到一整個超開心的) 當然啦!我也要吃吃看,到底是什麼樣子呢~ 嗯~~~真的很好吃耶!微微的甜,而且聞起來有香香的,難怪小朋友會喜歡! 這個益菌粉的粉末非常細緻,所以吞下去時,不太會卡卡的!也非常適合小朋友們喔!

試用

想看更多新悠雀乳鐵蛋白益菌粉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290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