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零嘴類 輕點嚐沁心薄荷糖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unnygo1798
  • 2015-07-10
  • 1354

【體驗】輕點嚐沁心薄荷糖 ◆ 清新沁涼整個夏天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輕點嚐沁心薄荷糖

最近常熬夜寫文,嚴重睡眠不足,導致白天常常頭昏昏腦鈍鈍的,但還是得打起精神陪伴精力旺盛的小孩,還有打點家裡的大小事啊!!

SUNNY平常不喝咖啡,所以如果想要提神醒腦,會選擇薄荷清涼產品;最近剛好收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輕點嚐沁心薄荷糖,讓我頭腦與喉嚨都可以沁涼一夏呢!!

試用  

 試用

輕點嚐-沁心薄荷糖
■選用來自德國進口上等胡椒薄荷和南美洲特產之甜菊作為原料

■ 100%台灣在地生產
■ 零色素.零香精.低熱量

包裝盒使用淺綠色系,很適合夏天,清新、清爽的感覺!

試用    

紙盒蓋子還是薄荷葉形狀

試用   

背面有詳細的產品資訊及注意事項

薄荷葉含有薄荷腦成份,蠶豆症者不宜食用喔!!

熱量每100公克,391大卡,因為使用巴糖醇來代替蔗糖,熱量更低喔!

試用   

每盒20入,每顆都是單一顆小包裝,攜帶、保存都很方便!!

習慣包包裡放幾顆,隨時想沁涼一下就可以吃,出門在外也可以安撫小孩乖乖聽話。

試用 試用   

沁心薄荷糖本身的色澤是透明墨綠色,這是胡椒薄荷葉本身的天然顏色,不添加色素,也無添加香精,又使用巴糖醇來代替蔗糖,其甜度只有蔗糖的一半,甜味純正不黏膩,是好吃且無負擔的薄荷糖。

試用    

想要試試它是不是百分百薄荷葉製成的,可以把沁心薄荷糖丟丟入水中靜置一段時間,下層會出現天然胡椒薄荷沉澱,上層的水則是清澈透明。
這就是使用天然材料最好的證明唷。

(SUNNY很有實驗精神的試了一下呢!! 這下可以安心食用囉!!)

 試用  

沁心薄荷糖除了用來提神醒腦,對於維持口氣清新也是一大幫手呢!

試用

最近天氣炎熱,常常讓人覺得口乾舌燥、想喝點飲料或是吃點甜食,但身材還是得控制一下啊! 這時SUNNY會含一顆沁心薄荷糖,口腔內感覺清涼,就比較不會想要一直吃東西或喝飲料呢!!

試用 

試用  

SUNNY覺得這對控制口慾很有幫助耶!! 而且!! 嘴巴涼涼的,心情也會比較好!!

試用    

吃完東西之後,嘴巴內也容易有味道,這時也可以來一顆輕點嚐沁心薄荷糖,不但能有清涼的口感,還能口吐芬芳, 跟人近距離講話也不用怕尷尬啦!!

試用 

SUNNY還發現了一個沁心薄荷糖的新吃法!!

平常喜歡泡茶包來當下午茶,這時可以在茶裡面加入一顆沁心薄荷糖,不但增加甜味,還增加了薄荷的清涼,變成好喝的薄荷茶了!!

試用

 

 試用   

 

輕點嚐-沁心薄荷糖零色素.零香精.低熱量,口味清涼不甜膩,很適合嘴饞或是無精打采的時候來一顆,是好吃且無負擔的薄荷糖喔!

試用   

 

想看更多輕點嚐沁心薄荷糖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10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