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的文章分享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擺脫黑眼圈 大興維格診所院長黃正宏醫師教你去除黑眼圈如何選擇適當雷射

2013-02-28_152852  

現在還是有朋友被黑眼圈的問題所困擾著,對於這種問題的解決,現在是有很多的方法的。所以,您也不用過於擔心熊貓眼的去除問題。那麼,哪種辦法是可以徹底的去除這種熊貓眼的問題呢?來看看大興維格診所院長黃正宏醫師專業介紹吧。

 

擺脫黑眼圈是很多女性一直在努力奮鬥的事情,但總是不見成效。由於休息不好或者是年齡的原因,很容易出現黑眼圈,這樣不僅會影響外貌的美觀,還會給人一種頹廢、沒有精神的感覺。

 

大興維格診所院長黃正宏醫師說有很多的熊貓眼的問題都是因為先天性眼皮色素沉著而導致的,傳統上是可以考慮化學換膚或是擦退色素藥膏,但效果並不好,而染料雷射就可以有效的去除這種惱人的黑眼圈。據一九九五年美國羅維醫師的報告,兩次的治療就可改善百分之五十,但是雷射治療後約有三分之一的人會發生暫時性色素加深,然而只要避免曝曬及塗抹防曬乳液再雷射治療後四至八個星期此種暫時性的皮膚色素加深均會逐漸消退,熊貓眼也會變淡。至於後天性皮膚病變如過敏、異位性皮膚炎等所引起的眼皮色素加深,通常再病去除去厚一年內可自然消失。

  • 關鍵字:
  • 美白保濕、黑眼圈、雷射、維格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