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AL祈癒 祈彩鑰 精油 試用者心得


脈輪療癒推薦|CHEAL祈癒 祈彩鑰精油,讓我們透過吸引力法則加上精油,增加財務豐盛的機會。

CHEAL祈癒 祈彩鑰精油 萃取七種高能量精油於祈彩鑰中,一罐就可以開創出不同的生活質感,

這罐是能量精油,也能夠稱為靈性精油,透過身心靈平衡讓脈輪暢通,療癒心靈!

將七脈輪與靈性以美好的形式融入生活當中,

透過吸引力法則讓自己心想事成、財富、財務豐盛,使用CHEAL祈癒 祈彩鑰精油讓自己隨時回到最豐盛的頻率。

7個脈輪是最主要的,也是最重要的!其實大家可以上網查一下7脈輪的解釋就會有很多文章了,

所以我在這邊就不多做解說囉,脈輪為什麼會這麼重要?

因為脈輪就像是齒輪從底(海底輪)到頭(頂輪)都是貫連在一起的,

通常都是從海底輪開始堵塞,簡單解釋就像是一條水管一樣,

長時間沒有整理水管就會從底部開始堵塞,所以脈輪一定要經常療癒。

「CHEAL祈癒 祈彩鑰精油」真的是現代人很需要的精油,而且一罐就可以多用,

使用在手心搓揉利用吸聞的方式貫穿全身,當然也可以滴在水霧機裡面做使用。

我個人是覺得攜帶在身上很方便,因為小小一罐放在包包裡面也不佔用空間!

吸嗅法方非常簡單,只需要在手掌心滴幾滴搓揉,雙手在鼻子上深深地身呼吸,

吐氣~大約3次(我個人習慣這樣)之後在海底輪、臍輪、心輪、喉輪畫圈,再從頭頂往下滑,最後就是在腳底畫圈。

每天早上必做!或是心情覺得鬱悶的時候也可以這樣做,真的可以讓心情變好!

晚上睡覺前也可以使用,讓心情穩定下來,這樣睡眠品質才會提升,我老公也很喜歡這個味道。

建議各位大家可以長期使用才會更有感,並且也要多做善事,

超商應該是每個人都會去的地方,旁邊有捐零錢桶就捐一些,這些都是為自己累積福報。

我覺得每個人不應該是守財奴,把應該花出去的錢花出去,

這樣才會有錢回流到自己身邊,這是我近期使用CHEAL祈癒 祈彩鑰精油的真實感受。【

 

CHEAL祈癒 祈彩鑰精點我購買

 

想看更多 CHEAL祈癒 祈彩鑰 精油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616&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廠商的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