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妃幣折抵」訂單查詢




有任何問題,都可先用Line諮詢喔 Line id: justwoman.tw
商品退換貨須知 : 若要退換貨,請不要打開商品

美綠藤PLUS印加果油切酵素

印加果的功效近年來一直受到很多人的熱捧。
雖然他的受歡迎知名度不比橄欖油的歷史久,
不過就在當很多人使用後受益於它的療效之後,
這顆明星慢慢的就綻放它的光芒了。
印加果(SACHA INCHI), 又稱印加花生或美藤果,
原生長在南美洲亞馬遜河流域熱帶雨林,最初由印加人變野生爲家種,
在南美洲印加地區已被當地土著人應用了數千年的歷史。
印加果果實是綠色,成熟後成黑褐色,裏面的種子,橢圓形。
印加果籽油產量一直在增加,在亞洲尤其是日本更被視爲寶。
印加果功效和保健性能已獲得國際認可。並於2007年,
印加果籽油在AVPA特色食品商品大賽中榮獲MédailleD’金獎。
其富含必須脂肪酸和維生素,且提供不飽和脂肪酸,堪稱世界植物營養“長壽果王”和“植物腦黃金”。
印加果主要成分是油脂。油脂中Omega3, Omega6, Omega9三種不飽和脂肪酸高達92%以上,
其中Omega3 含量高達47%。印加果被公認爲最好的食用油,
沒有其他食用油比印加果擁有更豐富及均衡的Omega 3/6/9。
印加果初榨油,味道清純,淡淡的果仁香,是一款可以直接食用,
也可以直接護膚的多用油。印加果油也被譽爲植物腦黃金,是近年來美國超級食品市場的一顆新星。
本商品由喬本生技公司以超臨界CO2生物萃取,保留92%以上不飽和脂肪酸(OMEGA-3.6.9),及多種微量元素,
添加植物性酵素,易讓人體吸收,幫忙調節生理機能、維持消化道機能、改變細菌叢生態、促進體內環保、維持青春美麗。

 規格:


 數量:
 單價:
1980 元          
 原價:
妃幣折抵:
自付金額:

收件人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