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fe美C力英挺膠囊

網紅試用心得


   即日起,"所有心得" 先 上傳到「女人知己會員中心」,待「女人知己審核 / 修改」後,再通知您至會員中心 複製全文 "發布社群平台"          
  

Blife美C力英挺膠囊



很高興獲得了「Blife美C力英挺膠囊」體驗機會,很久沒有做自己的女王,自從7年前瓶餵了13個月的母奶、3年前親餵了1年半( 雖然到後期量很少,幾乎是當給小孩喝保養的^^a),乳人畢業1年半,但一直持續上班和忙著顧小孩,都沒有好好愛自己>"<


蒲公英萃取,草藥皇后又稱婆婆丁,有豐富的維生素、菊巨酸,幫助先疏通後補彈。白高顆 有高濃度的異黃酮跟植物雌激素,幫助循環。膠原蛋白和專利蜂王乳,維持Q彈。


Blife美C力英挺膠囊,讓人有機會還能恢復英挺感、維持性感魅力,當然要趕快保養自己。保鮮的好撕包裝袋,1盒有3片10粒共30粒,每天2粒,持續保養半個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到文末女人知己官網選購,持續保養喔。


想要擁有美波、集中感, 記得每天兩粒配開水吞服。
粉紅色的膠囊看起來就很好吃,其實是因為我自己喜歡粉紅色吧^^a


不大不小的膠囊好吞服,而且也不會有異味(有些膠囊吞的時候還是會冒出有點怕怕的味道),可能也因為成份含山藥、蜂王乳、膠原蛋白之類的,本身就不屬於重口味吧。


以前在查詢有關胸部保養的資料時,有看過白高顆, 但總擔心會不會吃了有什麼副作用,「Blife美C力英挺膠囊」 盒身有標註是屬於食品,有任何產品方面的問題,都可以上「上日研生醫」網站http://www.sunnycare.tw查閱喔(FB :BLife美學)


一直有在關注各種不同的體驗,也報名和獲選很多樣商品(有在看我文章的好朋友們,可以自己算算看喔^^),之前就有注意到「Blife美C力英挺膠囊」,但覺得害羞(?!), 後來想想哪裡有什麼好害羞,保養是人生重要的課題,要健康就要記得隨時保養,大家都要有健康的人生喔!





#女人知己#女人知己試用大隊#Blife美C力英挺膠囊
 

想看更多 Blife美C力英挺膠囊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242&id=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