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原裝進口Kinnza Japan全效黃金修復精華

網紅試用心得


   即日起,"所有心得" 先 上傳到「女人知己會員中心」,待「女人知己審核 / 修改」後,再通知您至會員中心 複製全文 "發布社群平台"          
  

(體驗)日本原裝進口Kinnza Japan全效黃金修復精華

 

這次試用的是來自日本原裝進口Kinnza Japan全效黃金修復精華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總是提供超級大方的正貨供試用,像這次的Kinnza Japan全效黃金修護精華光是外表就足以媲美專櫃等級,內容物更是一點也不馬虎,含有亮晶晶的黃金成份,更令人驚艷的是,擦在臉上稍加按摩立刻化成水狀,馬上就被肌膚吸收了,仔細一看,臉上閃閃發光呢~

Kinnza Japan日本金座可不是浪得虛名呢,它是來自日本百年化妝品製造商Kinnza Japan,由日、德、法、英、瑞士等跨國團隊合作,歷經21年、1萬2千次測試研發而成,單從外表觀察就不難發現Kinnza的用心,金黃色的包裝,相當有質感。

這款Kinnza Japan全效黃金修護精華也就是all-in-one全效精華,非常適合忙碌的上班族,簡化保養的程序及時間,節省下來的時間正好可以再賴個床,上班不用再匆匆忙忙,可以優閒地、從容地出門,而不用擔心落東落西。

Kinnza Japan全效黃金修護精華擁有保養品界の時光機的美稱,十秒達成完璧美肌,兼顧了淨白、抗皺、幫助女人預防老化症狀、滋養肌膚、撫平細紋,更是日本貴婦去專業沙龍「欽點」的保養品!

Kinnza Japan全效黃金修護精華擁有超強保濕效果,不僅可以淡化細紋,亮白肌膚,甚至還獲得女神製造精華的美譽,使用過一段時間後,認識我的人都說我膚況變好了,他們甚至戲謔我擁有「童顏美肌」。

Kinnza標榜5種無添加:

  1. 不添加防腐劑
  2. 不添加礦物油
  3. 不添加香料
  4. 不添加色素
  5. 不添加酒精

讓我使用起來超放心,且質地清爽好推好吸收,就算在炎熱的夏天使用,也絲毫不覺得黏膩,CP值真的超高的啦~

想看更多 日本原裝進口Kinnza Japan全效黃金修復精華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89&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