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諾2+微珍貼片面膜系列

網紅試用心得


   即日起,"所有心得" 先 上傳到「女人知己會員中心」,待「女人知己審核 / 修改」後,再通知您至會員中心 複製全文 "發布社群平台"          
  

特別的面膜 更有效果的面膜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絲諾2+微珍貼片面膜系列,這種擁有鎂質的韓國絲諾2+微珍貼片面膜,我是第一次使用喔!我的痘痘肌問題愈來愈嚴重,直到最近開始慢慢了解臉部保養的重要性,才開始尋找自己適合的產品,與自己其實對於保養品是很挑的事實。常常買到抹了後覺得很油很悶,但因為選擇相信他,結果皮膚愈來愈糟,心情也愈來愈不好。我覺得皮膚狀況與心情其實互相影響,畢竟心情不好也會影響睡眠品質,進而影響情緒而後皮膚也開始不健康了。

 

我以前常常因為某種產品很便宜好用就直接買來用了,或者是它是專櫃或開架有人說好用我就買了,完全沒在注意使用後皮膚狀況是如何。加上我很自卑,所以我其實有一陣子是很討厭照鏡子,寧願欺騙自己很美也不願照照鏡子看看自己現在到底需要怎樣的居家護理保養品,而是一直一直聽說哪個好用就用哪個,不管產品的作用是要做什麼。糊塗了一陣子到最近皮膚開始跟我抗議了,從嘴唇周圍開始發癢到我覺得受不了,進而才發現自己的臉竟然這樣的凹凸不平,我的手根本不想摸到臉,因為一摸就能感覺到油膩與臉的皮膚超不平滑都摸得到一顆一顆的。我還真的是欺騙自己好久好久,也發覺我也太不愛護自己了。所以我真的很感謝女人知己,當我開始試用後才慢慢地拍照進而發現自己到底是怎麼了,到底需要怎樣的產品,開始建構出自己的東西,這些對我來說是很棒的體會。

使用前

使用中

使用後

扯太遠,回主題囉。SNOW2+微珍貼片面膜系列是由韓國原裝進口,裡面的貼片是可以敷著睡覺到隔天撕下後稍微按摩即可。因為我的是痘痘調理 微珍貼片面膜,所以裡面是專為痘痘調理內含有積雪草的成分,是專門舒緩皮膚使用。絲諾2+微珍貼片面膜系列裡面都會有一種特殊貼片,要貼在皮膚那面會有細小的針狀物,一開始我猶豫了一下,這貼了會不會痛呀,心裡充滿這樣的可怕想法。不過這種生物可吸收性鎂質貼,有著能讓精華液深入肌膚底層的效果。讓你的面膜作用力更加提升,這是一款CP值高又值得信賴的化妝品保養系列喔。

當我準備貼上貼片的時候,懷疑過他會不會很容易掉下來呀。畢竟貼紙碰水就會掉下的想法一直在我腦中。不過這都是我多慮了,它不只不易脫落還挺難把它撕下來的XD面膜也很濃厚喔,敷完後覺得臉挺黏的,因為很怕那黏黏的感覺,所以我是選擇把它洗掉了,洗完臉很舒服喔!不過,下次我要試試看不要洗掉會怎樣呢?

想看更多 絲諾2+ 微珍貼片面膜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49&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購買:http://www.justwoman.tw/buy.aspx?pid=34901&blogid=17bec7de-c254-4dc6-9d50-3132e21f6d0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