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諾2+微珍貼片面膜系列

網紅試用心得


   即日起,"所有心得" 先 上傳到「女人知己會員中心」,待「女人知己審核 / 修改」後,再通知您至會員中心 複製全文 "發布社群平台"          
  

[試用]絲諾2+ 微珍貼片面膜系列

絲諾2+微珍貼片面膜系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SNOW2+微珍貼片面膜系列,
絲諾2+微珍貼片面膜系列為韓國原裝進口,一共有4款功效可供選擇
包括彈力白皙、痘痘調理、水嫩滋養與舒緩修護四款微珍貼片面膜。

乾性膚質的人,因為肌膚的油脂分泌量、含水量及保水能力都不足,絕對需要加強保濕。
油性膚質的人,雖然皮脂腺分泌較為旺盛,但皮膚依然可能同時處於缺水狀態,這就是所謂的外油內乾膚質。
至於中性膚質的人,油水平衡的狀態雖然得天獨厚,但也可能隨著季節轉換帶來的溫度變化與壓力,以及本身皮膚衰老、代謝減緩等因素都會造成肌膚水份流失。

皮膚一旦缺水的話,很容易就出現皺紋、失去彈性,進而會變得衰老。
所以說,缺水乃萬惡之源,不管是哪種膚質,保濕絕對是必要的工作!!!
以我這種敏感性肌膚來說,動不動就發紅起疹,所以在選擇護膚品上,特別需要千挑萬選,以免得不償失!!擁有天然保濕成份的產品是我的優先選擇,所以這次選擇了粉色包裝的水嫩滋養 微珍貼片面膜。

韓國絲諾2+微珍貼片面膜這款外包裝是粉色的,主要的功效就是提供營養與保濕,外觀還有蓮花的圖示,呼應了這款水嫩滋養的主要成份。
這樣一盒的產品組合包括:生物可吸收性鎂質貼片,共4片,另外還有精華液微導入面膜3片。

後方有成份說明,最主要的就是高濃縮的蓮花萃取物。

擁有多項專利證照,是值得信賴的化妝品!

使用時,先取用銀色包裝的維珍貼片,

上方有清楚標示保存期限

將貼片從透明盒中取出,

注意不要用手觸摸中間的針狀物喔!!!

近看可以很清楚看到維珍貼片上滿滿的小突起,
絲諾2+的微珍貼片是生物可吸收性鎂質貼片,鎂質是人體所不可或缺的元素,鎂的缺乏會導致肌膚老化、保濕力下降等問題。

揭開維珍貼片的白色保護膜後,

把貼片以需要護理的地方為中心貼住,貼好後可以輕輕按壓貼片的部位。

會覺得有一點點刺刺的感覺,但並不會痛。

維珍貼片是一種新穎的居家護理保養品,它有別於傳統經皮吸收,貼片上的突起可以穿刺角質層並達表皮層後釋放營養成分,能有效避免角質層的阻擋,將保養成份有效的導入深層肌膚,達到修復改善功能。

而且因為它是乾的,所以可以敷著睡覺,不用擔心敷到一半睡著喔!

鎂質貼片使用後會變黑,那是因為透過離子化導入皮膚內的關係,不用擔心!

千萬不要覺得效果太好而把用過的重複使用了!

接著再拿出蓮花圖案包裝的水嫩滋養微導入面膜,

保存期限標示在下方

蓮花淨化池塘的能力,同樣能對皮膚發揮淨化的效果。
使用在臉上,具有抗衰老的效果,是可以讓肌膚變得明亮花朵。
近來研究證明,蓮花具有抗酸化的效果,能提高肌膚的自生力的機能,
保護並修護因環境、紫外線等狀況而受損的肌膚,使肌膚恢復活力與彈性。
布膜算是有一點點厚度的,所以不會一拉就破掉,

相當服貼不易脫落,敷著做家事也完全沒有問題,
一包裡面有滿滿的精華液,是很溫潤清透的質地,一點也不油膩,

面膜取出後還可以倒出這麼多,可以用來擦手腳,或是分次加到臉上的面膜裡,不要浪費喔!

水嫩滋養面膜敷在臉上的感覺很舒服,還伴隨著淡淡的花香,這個時候可以輕柔按壓臉上有貼片的部位,可以更加提高保濕的效果!!!!

精華液微導入面膜敷20分鐘後就可以拿掉了,維珍貼片則可以繼續貼著,

面膜拿掉後會覺得膚色變得亮白,保濕度也相當好,

猶如一場「及時雨」,大大舒緩了皮膚缺水的「災情」。
在家就有如去美容院做一場護膚的效果,真的是CP值高!


 

 

心動了嗎,商品網站立即購http://www.justwoman.tw/buy.aspx?pid=34901&blogid=9eb43146-62f2-4e2d-a5f6-ed4ba8ef79d6

另外,絲諾2+正在招募台灣代理商,想要成為 絲諾2+ 台灣代理商可點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act/agent/34901/index.html

 想看更多 絲諾2+ 微珍貼片面膜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49&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