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諾2+微珍貼片面膜系列

網紅試用心得


   即日起,"所有心得" 先 上傳到「女人知己會員中心」,待「女人知己審核 / 修改」後,再通知您至會員中心 複製全文 "發布社群平台"          
  

韓國原裝進口肌膚修復專家,「絲諾2+ 微珍貼片面膜系列」雙重呵護有感保養!|鎂微針X面膜|居家護理

 

 

《美容新趨勢》居家護理鎂微針貼,搭配面膜修護保養再加倍💯

 

有沒有人跟Venus一樣愛美但超怕痛的😳比起一般侵入式針美容,微針貼片似乎安全且較無痛感,使用生物可溶解於皮膚的微針貼,在微針刺穿表層肌膚後,能有效將精華導入滲透於肌底,幫助不易吸收的成分有效吸收,同時刺激膠原蛋白增加肌膚彈性。

 

 

🔎而鎂質是什麼,看起來像鐵片的東西安全嗎❔

鎂質為身體不可或缺的礦物質之一,大多數的人會因缺鎂而導致肌膚問題👀若從食補方面著手,平常適量攝取深色綠葉蔬菜、堅果類、豆類、全穀類、魚類...等食物來補充鎂~

 

 

謝 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 供 的 – 絲諾2+微珍貼片面膜系列 ^0^

 

 

《痘痘調理 微珍貼片面膜》1盒

☑內含精華液微導入面膜3片

☑生物可吸收性鎂質貼 6片

☑水膠體修護貼片2張(共24片)

 

※生活提案 官方購買:

http://www.justwoman.tw/buy.aspx?pid=34901&blogid=a9f9ccd9-00b1-4eed-983c-ab0573b28aec

 

 

SNOW2+微珍貼片面膜系列使用簡單的綠色積雪草包裝設計,相當淺顯易懂又簡潔明瞭。

 

外盒背面寫著韓文➕圖式步驟引導,不知該如何使用的,可以參考以下使用步驟去做護理👇👇👇

 

 

 

《痘痘調理微珍貼片面膜》使用步驟:

☑ 將鎂貼片拿出,切記不要碰到中間的細小微針,把保護膜撕除後即可取出。

☑ 將貼片貼於需要調理之部位(鎂貼片請勿重複使用)。

☑ 將積雪草面膜內含高濃縮積雪草安瓶,覆蓋於臉上15-20分鐘後即可取下。

☑ 為提高效果可輕柔按壓臉部有貼片的部位。

☑ 貼片可持續貼於肌膚2-8小時後在撕掉,可帶著入睡。

☑ 若有需要,可將水膠貼片貼在痘痘上,助痘痘調理保護傷口避免留下疤痕。

 

 

 

舒緩修護痘痘調理微珍貼片,使用生物可吸收性鎂質貼片,輕輕一貼✖搭配按摩,可加速水膠體加速吸收,深入打擊痘痘肌,可敷著睡覺,一覺到天亮早上撕除,可以改貼水膠體修護貼片,透明水膠片貼於臉上近似透明,僅有些微的服貼感,畫上妝巧妙遮掩即可遮蓋,相當值得信賴的化妝品調理貼片~

 

韓國原裝進口「韓國絲諾2+微珍貼片面膜」居家護理保養品,貼於臉時會感覺到細微的針感,但無痛感,反而滿容易忽略它的存在💖緊貼於肌膚的鎂貼片,相當親膚不易脫落,可以敷著睡覺。

 

 

CP值高的面膜精華液偏水狀,材質微厚,打開即聞到濃濃的茶樹精油香味,這特殊香味是高濃縮積雪草的味道,有感精華強化肌膚屏障功能舒緩敏感肌,配上草本植物成分調理針,全面護理敏感時期的痘痘,道別惱人痘痘肌,雙管齊下的做法更勝一籌!

 

 

想要成為 絲諾2+ 台灣代理商可點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act/agent/34901/index.html

想看更多 絲諾2+ 微珍貼片面膜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49&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