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推到Facebook
10765
0

太高、太寬、很假!雙眼皮割失敗有救嗎?

eraldde 於 2016/12/29 23:05 推薦此文

太高、太寬、很假!雙眼皮割失敗有救嗎?

 

(圖片翻攝於東森新聞)
 

根據《騰訊新聞》報導內容指出,杭州一名陳姓女子想要讓自己變得更加美麗,讓雙眼更加亮麗有神,於是前往了當地整型醫院進行雙眼皮手術,沒想到在割完雙眼皮術後,竟沒有預期中的效果,甚至在過了數個多月的修復期,眼睛仍顯得相當不自然,而在美容院工作的該名陳姓女子,則因客人不斷自老闆娘反應她的樣子嚇人,也因此而讓她丟了工作,這樣的結果,恐怕也是她當初料想不到的。

 

陳姓女子花了人民幣12600元(約新台幣5萬8千元)割雙眼皮,沒想到眼睛沒有變漂亮在,反而先丟了工作,割雙眼皮是最常見的整形手術之一,看似簡單的小手術,執刀的醫師是否具有純熟的經驗,和相當的美感,可說是相當重要,而這也是攸關雙眼皮手術術後成效好壞的主因。整形外科何格彰醫師提及,這也是一般在替客人做雙眼皮手術前,會花上較多的時間與患者間溝通的主因。

 

(圖片翻攝於東森新聞)

 

雖因每個人的體質不同,及生活作息不同等因素,都會影響雙眼皮術後修復期,但隨著醫學美容技術的進步,並搭配上技術純熟的整形外科醫師操刀,基本上在術後一周後,便能逐漸消腫,術後一個月至三個月左右的時間,便能漸漸恢復自然的外觀。何格彰醫師提醒,由於雙眼皮手術的費用在所有的整形項目中屬於相對低廉,因此民眾也較易不小心成為年輕沒有經驗醫師的練習對象,看似簡易的雙眼皮手術,其實難度卻是比抽脂來的困難許多的,何格彰醫師建議,如果民眾自己覺得雙眼皮割失敗先不要著急慌張,的確有一部份人因為體質特殊的關係,恢復期會比較長,甚至超過半年至一年,所以建議先觀察半年至一年時間左右,若還是沒有恢復到理想的狀態,再考慮尋求整形外科醫師詢問雙眼皮重修的可能性。

 

 

為了確保自身安全,避免如同新聞案例所出現的尷尬情況,建議民眾在前往進行雙眼皮手術前,還是需要謹慎挑選進行雙眼皮手術的醫師,並確認執刀醫師具有專科執照,及良好的技術與評價後再前往,一來也好確保自身權益。何格彰醫師最後提醒,剛做完雙眼皮手術者,可以在術後的前三天,加強眼部局部冰敷,並按時服用醫師所開立之消炎、止痛等口服藥物,可以緩解及減少術後的腫脹及不適。

 

(選自網路)

關鍵字: 雙眼皮手術
以下文章內容僅供參考,文章中所提到的任何資料會因人而異。
 

好友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