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推到Facebook
7937
0

整形外科何格彰醫師談割雙眼皮迷思 及如何運用割雙眼皮重塑亮眼雙眸

eraldde 於 2016/09/23 14:09 推薦此文

整形外科何格彰醫師談割雙眼皮迷思 及如何運用割雙眼皮重塑亮眼雙眸

(圖選自網路)

現年24歲的After School成員Lizzy,近期與Super Junior隊長利特,及演員韓彩英共同主持韓國美妝節目《拜託化妝台2》,而在日前發布會所播放的節目預告片段中,利特直接問Lizzy是否又整型,Lizzy則回應有「稍微修修臉的」,不過其實早在2年前,Lizzy早在錄製其他節目時,坦承自己的雙眼皮是用割的,大方的態度反更深受觀眾所喜愛。

 

(圖選自網路)

 

不少人對於割雙眼皮有著如此的迷思,認為雖然透過割雙眼皮手術能使雙眼皮更加持久,但割雙眼皮的效果較為不自然,然而實際上是否真是如此呢?這次邀請到在雙眼皮手術已有相當純熟的經驗,並具有絕佳美感的整形外科何格彰醫師一同來討論,有關於一般民眾對於割雙眼皮手術的一些刻板觀念。

 

 

Sara編輯:雙眼皮手術是否如同大家所認為的,只有做了割雙眼皮手術,才能有持久的效果?

整形外科何格彰醫師:實際上,不論是縫雙眼皮、訂書針雙眼皮或是割雙眼皮所產生雙眼皮效果原則上應該是相同的,其中的關鍵在於正確分辨每個人眼皮的不同問題,比如說有的人眼皮比較厚、肌肉比較厚、或是脂肪比較多,選對了方法就能持久,自然也就沒有割雙眼皮手術比較持久的呆板說法。

 

Sara:那麼也想請教一下何格彰醫師,甚麼樣的條件下,才是需要進行割雙眼皮手術?

何格彰醫師:一般來說,若是眼皮已經有老化現象或鬆弛下垂的情況,原則上還是建議割雙眼皮,眼皮很泡的、皮鬆的、肌肉厚、脂肪多的,都比較適合割雙眼皮,同時合併眼瞼下垂的也適合割雙眼皮一併矯正;眼皮比較薄的比較適合用縫的。

 

 

 

Sara:最後一個問題想詢問何醫師,民眾最為在意的,割雙眼皮手術自然度較低,是否真屬實呢?

何格彰醫師:不論是割雙眼皮手術或是縫雙眼皮手術原理都是相同的,挑選到真正適合自身眼型的改造方式才是最為重要,也是影響術後成效的重要關鍵因素。這也是為什麼皆會建議民眾在進行割雙眼皮或縫雙眼皮前,還是要慎選技術純熟,且美感絕佳的醫師進行評估及手術,如此也可在確保自身安全與權益下,完美造出自然美型的雙眼皮成效。

 

關鍵字: 整形外科 何格彰醫師 割雙眼皮
以下文章內容僅供參考,文章中所提到的任何資料會因人而異。
 

好友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