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推到Facebook
9493
0

尷尬陰吹?鍾婦產科診所女性醫療團隊運用雷射陰道緊實術恢復緊實彈性

eraldde 於 2016/09/09 14:26 推薦此文

尷尬陰吹?鍾婦產科診所女性醫療團隊運用雷射陰道緊實術恢復緊實彈性

 

(圖選自網路)

 

不少女性所擁有的陰道鬆弛困擾,不單影響與伴侶的性生活,更易出現頻尿、漏尿情況,甚至在泡溫泉的時候,水會跑進陰道,嚴重更會經常出現陰道發出如同放屁的聲音,而種種尷尬窘境,不得不尋求專業醫師協助。永和鍾婦產科專業女性醫療團隊指出,有著陰道鬆弛困擾民眾,多是產後的婦女,但也有不少是隨著年紀增長,在停經後逐漸出現鬆弛情況,而面對較為輕微鬆弛問題,曾郁文醫師建議可透過蒙娜麗莎之吻MonaLisa Touch雷射來改善,嚴重者則還需利用手術來輔助處理。

 

有部分陰道鬆弛的女性,擔心自身條件不適合運用蒙娜麗莎之吻MonaLisa Touch雷射診療改善,擔憂自己的狀況需要做到私密整形手術,便要承受較大的疼痛,且需經過漫長的術後修復期,因此害怕前往尋求醫師的協助,而讓陰道鬆弛困擾,影響日常生活。鍾馨診所專業女性醫療團隊說明,為減緩私密整形手術在術後的不適感,曾郁文醫師遠赴美國、韓國等國家進修,融合多國私密回春整形專家不同的核心技術,引進最新的「花蕊雷射陰道緊實手術」,此技術屬三代陰道整形手術,可大幅減少手術過程的痛感、出血量,自然能縮短術後修復時間。

 

(選自鍾馨診所官網)

 

花蕊雷射陰道緊實手術完美結合了「雷射與電波」的技術,相較於傳統陰道手術直接使用剪刀將陰道黏膜切開,再將骨盆肌肉栓到一起的方式,而花蕊雷射陰道緊實療程是運用了最新的「骨盆筋膜層縫合」技術,主要是將筋膜層接合到一起使骨盆肌肉復原,如此做法的緊實效果則更加持久。鍾婦產科鍾馨診所醫美部女性醫療團隊提到,不僅如此,花蕊雷射陰道緊實手術的切割深度也更加的精準,同時也具有完整切面的優點,可避免明顯的腫脹與疤痕出現。

 

(圖選自網路)

 

挑選合適的陰道治療方式,便可輕鬆改善惱人鬆弛問題,也能有效告別頻尿、漏尿、乾澀、陰吹等困擾,找回陰道緊實、彈性的絕佳狀態,並回到以往和伴侶之間的甜蜜「性」福生活。鍾馨診所醫美部專業女性醫療團隊最後補充,為了讓診療者在花蕊雷射陰道緊實手術有最佳的緊緻成效,同時也加入了360度的陰道緊實雷射(Laser Vaginal Tightening),能有效刺激黏膜中膠原蛋白的增生,不只可加快組織修復,也可讓陰道快速回到昔日的彈性狀態,以及良好的緊實包覆感。

關鍵字: 身體部位整形
以下文章內容僅供參考,文章中所提到的任何資料會因人而異。
 

好友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