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推到Facebook
10233
0

【Juyi 愛體驗】綠藤生機 生活系列產品 (上)

於 2016/05/04 09:20 推薦此文

最近有一個訴求天然有機的品牌在逐漸的成長茁壯。

他們原先最主要的業務是在賣新鮮芽菜!

1461858821160.jpg

後來因緣際會,跨足到保養品界。

1461858830277.jpg

在所有產品中最紅的就是奇蹟辣木油。(最近曝光度蠻高的)

晚一點再來仔細說一下奇蹟辣木油。

- - - - - - - - - - - - - - - 

因為對這個品牌頗好奇(其實是一直被奇蹟辣木油的廣告吸引到),因此就去他們的官網逛逛~ 

他們的產品目線前沒有很多,而且大部分都是清潔類產品。(洗髮精、沐浴露、卸妝乳、洗面乳等)

保養品的部分較少,不過之後應該是會慢慢拓展產品線~ 

通常標榜有機天然的產品價位相對的會較高。但是綠藤生機相對走平價路線。

單品差不多落在500上下,除了一兩隻保養品價位偏高。

其他產品讓人容易入手。如果害怕買了不適合自己該怎麼辦的人,綠藤生機很貼心的推出免費試用包的服務。

你可以選擇你想要試用的產品,索取試用包進行試用。如果覺得適合自己就可以進行購買。不怕買了又不適合自己。

我逛完官網後,就將有興趣體驗的品項,填寫試用包申請表單。

他們收到申請之後,就會幫我準備試用包寄給我拉~他們連郵資都自行吸收,完全不需要付費。

怎麼有這麼感人的事呀~~ 

1461859590817.jpg

試用包申請的頁面~ 

試用包內容: 強韌亮澤洗髮精 7ml / 頭皮淨化洗髮精 7ml / 活萃洗面乳 5ml / 活萃沐浴露 7ml

如果你有看到甚麼想要體驗的,可以跟線上客服聯絡唷~ 告知他們。他們就會幫你服務了。

我送出申請的隔兩天,我就收到試用包囉~

IMG_2184.JPG

包裝上是他們健康的芽菜照片~整體走白綠色系,有大自然的感覺。

IMG_2185.JPG

打開的樣子,很像在拆禮物~ 讓人心情愉悅~ 內襯的底色是深綠,很符合他們的品牌理念~

IMG_2187.JPG    IMG_2189.JPG    IMG_2191.JPG

我一共獲得了10包試用品!接下來就開始一一介紹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 頭皮淨化洗髮精   【98.85% Natural】

IMG_2193.JPG

適用髮質:一般至油性髮質適用,特別適合頭皮容易出油的髮質。


產品介紹:嚴選巴西頂級綠峰膠,含豐富具天然防禦力的類黃酮酵素。洗後有清爽的通透感,能有效潔淨頭皮與髮絲,改善頭皮油脂分泌,舒緩出油不適。


主成分:天然胺基酸潔淨成分、植物蠟質成分、巴西綠蜂膠精華、有機青花椰苗萃取、檸檬及薄荷精油

IMG_2197.JPG

【使用後心得】

頭皮淨化洗髮精質地不像常見的洗髮精一樣。他比較偏向洗髮膠的質地,擠出來是不會流動的。加水混均勻時,會有明顯的膠狀感。

所以建議使用這款的人,最好先在手上稍微把洗髮精跟水搓出泡沫之後,在抹上頭皮按摩清潔。(P.s 頭髮也一定要打濕,這樣才好使用!)

在洗的過程中,頭皮會感覺到淡淡的涼感。他的涼不似海倫仙度絲般,這麼明顯強烈。他是溫和的涼,因此全家大小都適合使用。

泡沫量:比起我以前買過類似的草本天然洗髮精來說,泡沫量算很多的了!(之前買的那款幾乎不起泡阿!但不可以拿他跟一般洗髮精的泡沫比喔,鐵定輸。) 

沖掉之後,頭皮有感覺被淨化了!頭皮清涼舒爽,很舒服!衝著頭皮清爽感,要給5顆星!! XD

注意:頭皮淨化洗髮精,客服建議只洗頭皮的部分,髮尾的部分用另外兩款洗髮精清洗。

因為綠藤生機的產品標榜無添加任何陽離子界面活性劑跟矽油類成分,因此洗起來會比較乾澀,長髮的人,洗後可能會容易有打結的狀況。

在沖水的過程中,隨著泡沫的消失,頭髮的觸感也漸漸的變乾澀!摸起來很像洗乾淨的盤子的觸感,會估嘰咕嘰的。

原以為吹乾頭髮後,會大打結!結果沒有,吹乾之後還蠻柔順的。所以可以不用會打結。只是濕髮的時候觸感真的有點糟。

看在他天然成分佔98.85%來說,這一點缺點是可被接受的。畢竟沒有陽離子界面活性劑或矽油類成分,增加頭髮濕梳性,觸感糟糕也無可避免。

小介紹:

陽離子界面活性劑:可防止頭髮靜電,增加頭髮的光滑、柔順感。

(一般或許聽到界面活性劑,大家都覺得他是化學合成原料,很差勁。但如果是這麼不好的原料,怎麼還可能有存在的必要。所以請不要因為聽到一些亂七八糟的消息,就過度排斥它。只要添加量是在安全的濃度之中,對人體或頭髮並無傷害,而且還是使用在會沖洗的產品之中,在洗的過程中,也會洗掉好嗎~~~~ )

矽油成分:增加頭髮保濕度、滑順感及抗靜電、讓頭髮烏黑柔軟、讓頭髮在乾梳或濕梳的時候,都變得輕鬆容易、修護毛髮。護色、護髮等功用

(應該會聽到很多關於矽油(也就是所謂的矽靈)會造成掉髮、堵塞毛孔、毛囊炎、禿頭等問題....,這些並沒有實質證據(直接證據)證明相關病例是矽油所引起的。而且現在很多彩妝品、保養品也都會添加矽油成分。化妝品級的矽油是非常安全的成分,本身不會與其他化學物質鄉相互反應,更不會滋生細菌~ 因此也不會有傳說中的副作用。更何況化妝品使用的原料,每一隻都有物質安全資料表(MSDS)。因此在配方設計的時候,配方師們都會進行大量的測試實驗,才會完善出你們所看到的保養品~)

【之後我的洗髮精用完,我會回購這罐洗髮精。在家體驗頭皮SPA,能不回購嗎 XDDD】

洗後頭皮的輕鬆感、清爽的涼感再加上調理頭皮油脂。這是會讓我想回購的三大原因。

2. 強韌亮澤洗髮精  【98.85% Natural】

IMG_2195.JPG

適用髮質:一般至乾性髮質適用,特別推薦給髮絲脆弱易斷髮質。

產品介紹:洗後髮絲蓬鬆,散發健康光澤,同時溫和潔淨頭皮與髮絲、強健髮根並增加支撐力,讓頭髮不易斷裂。獨特研發植物蠟配方能接近頭髮毛鱗片構造的成分,在髮絲表面形成可呼吸的天然保護膜。

主成分:天然胺基酸潔淨成分、植物蠟質成分、青花椰苗萃取、卵磷脂。

IMG_2200.JPG

【使用後心得】

 質地同頭皮淨化洗髮精相同,但流動性較好一點。同樣需要先打濕頭髮,再將洗髮精與水在手上稍微混合搓揉起泡後,在使用在髮尾。

強韌亮澤洗髮精同樣無添加陽離子界面活性劑跟矽油成分。

在使用的過程中,因泡沫存在,感覺不到澀感。但沖洗之後,澀感就會出現了!

強韌亮澤洗髮精的泡沫比頭皮淨化洗髮精要來的多,而且泡沫較豐盈。

味道也是非常的草本。(莫名的一直覺得我聞到艾草精油的味道)

吹乾之後味到不會太重,淡淡的。所以也不用太擔心頭髮都是中藥味該怎麼辦~

頭髮吹乾後,柔順度不錯。乾梳起來也不會打結。蓬鬆度很棒。

這款值得讚賞的是,洗完後兩天。頭髮還是很蓬鬆,不會油膩。

(我自己的洗髮精,大概第二天就會覺得頭髮油膩,髒髒的感覺。所以一定要去洗頭了,強韌亮澤洗髮精應該可以讓我撐著3.4天不洗頭也可以(喂 )

IMG_2204.JPG     IMG_2205.JPG

    ↑  洗後頭髮有光澤,而且蓬鬆。

【是否會回購:否。他沒有特別打中我的心。所以不會特別想要回購。】

3.活萃沐浴露 【98.85% Natural】

IMG_2216.JPG

產品介紹:植物性潔淨配方,真正溫和清潔,並以獨特植物蠟與自然鎖水膜做到有效保濕。

青花椰苗萃取和氨基酸為肌膚補充養分,維持健康狀態。天然檸檬、萊姆、鼠尾草及雪松精油混合成的清新香氛,為每一次沐浴時光帶來煥然一新的愉快感受。敏弱肌膚也能使用。

主成分:甜菜鹼類潔淨成分、植物性甘油、卵磷脂、青花椰苗萃取

IMG_2222.JPG

【使用後心得】

總算出現一款質地不是膠狀的了~ 老實說我不太愛膠狀的洗劑。

而且推起來的觸感又很妙,我也不太會形容。

活萃沐浴露是會流動的液體,單用手搓揉起泡,泡沫不會到很多。

所以我是用在沐浴球上使用,沐浴球搓起來的泡泡比較多。

香味是舒服的草本味,味道不像洗髮精一樣濃烈。

所以沖洗之後,基本上就沒甚麼味道了。

沖掉的觸感,不會像有些沐浴乳一樣滑滑的,感覺沖不太乾淨。

這款很好冲掉,也不會殘留在皮膚上。不過肌膚會有一點澀澀的。

洗後的保濕度很棒,我通常洗後,就會馬上使用身體乳。要不然隔天手肘跟膝蓋就會出現乾燥脫皮。

但這款洗後,我沒有使用身體乳,隔天乾燥脫皮的情況也沒有出現。

【是否會回購:否。個人習慣使用澎澎沐浴乳。因此不太會想要換品牌】

4.活萃卸妝乳 【98.85% Natural】

IMG_2210.JPG

產品介紹:以獨家比例混合荷荷芭油、葡萄籽油及天然植物潔淨成分,用最善待肌膚的方式來溶解出毛孔深處的髒污。

主成分:荷荷芭油、葡萄籽油、蜜蠟、青花椰苗萃取、金盞花精油、橙花精油

IMG_2218.JPG

【使用後心得】

活萃卸妝乳 推感很棒,延展性佳。不怕用在臉上乾乾澀澀的不好推。

推開按摩臉部肌膚,溶解髒污時,白色的乳液會跟著變色。

我在使用的時候,白色的卸妝乳跟著底妝的顏色變了。

使用清水沖洗後,臉上不會殘留卸妝乳的油膩感。洗後臉部是乾淨清爽的。

但我很久沒有使用卸妝乳或卸妝油了,所以會不確定到底有沒有卸乾淨。

因此我卸了兩遍,第二遍的卸妝乳就沒有跟著變色了。

應該是第一次就有卸乾淨了~ 

活萃卸妝乳的卸妝能力,足以卸除淡妝,但濃妝、眼粧、唇膏等較難卸的彩妝,我就不確定了。

畢竟我不會上濃妝 (攤手

【是否會回購:是。改天想從卸妝水換回卸妝乳的時候,我會優先考慮活萃卸妝乳。】

想回購的原因:

1. 香味舒服

2. 推感很棒,延展性佳。

3. 洗後的觸感乾爽不油膩。 (這個超重要,有時候會因為卸妝乳沖洗後還是很油膩,導致我的洗面乳要洗兩三次油膩感才會不見 )

以上是想回購的原因~ 

5.活萃洗面乳 【98.85% Natural】

IMG_2212.JPG

產品介紹:獨特直萃超濃縮潔淨配方,結合小分子有機青花椰苗抗老精華等多種植物成分,持續使用幫助肌膚維持健康;敏弱肌膚也能使用。

主成分:氨基酸潔淨成分、植物性甘油、青花椰苗萃取、植物蠟質成分

IMG_2219.JPG

剛擠出來的時候,我以為是泡泡很多,所以呈現白色乳膠狀,結果是他裡面有加了珠光。

IMG_2220.JPG

與水混合搓揉後,泡泡看起來還好,沒有很多。 但沖掉是潔淨的感覺。不會有冲不掉的滑膩感。

【使用後心得】

活萃洗面乳 質地一樣是膠狀,所以使用前請在手心與水混合搓揉起泡後,再用於臉部肌膚。

洗起來有細細的顆粒感。在活萃洗面乳的外觀看不出顆粒感,要實際使用才感受的到。

顆粒感細細的,很像一點點鹽巴在臉上搓揉的感覺。 不會像是一般去角質的顆粒那麼大那麼粗糙。

洗後不會有滑感,肌膚是保濕的。 

我的膚質真的偏乾,所以不論是臉還身體,洗完如果不馬上使用保養品,就會出現乾燥脫皮的現象。

(也或許是我個人比較喜歡洗完是很乾淨的感覺,才導致肌膚容易乾燥)

但使用 活萃洗面乳,我就算洗完隔了半個小時還不去上保養品,臉也不會很乾燥,更不用說會脫皮。

因此 活萃洗面乳 肌膚洗後的保濕度維持得非常好~ 

【是否會回購:否。雖然洗後的保濕度維持的很好,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洗後很乾淨的感覺。活萃洗面乳 雖然不會有洗不乾淨的感覺,可是也沒有到我喜歡的洗後觸感。因此不考慮回購】

6.活萃化妝水 【99.5% Natural】

IMG_2214.JPG

產品介紹:獨家小分子傳導技術設計出的機能型化妝水,無負擔配方能避免造成肌膚不適。鮮萃百株有機青花椰苗精華及保濕成分,給予角質層足夠滋潤並修護疲倦受損肌膚,同時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

主成分:小黃瓜萃取液、青花椰苗萃取、金盞花精油、橙花精油

IMG_2228.JPG

化妝水本身透明無色,帶淡淡溫和的草本味道。

【使用後心得】

這個我不得不稱讚他一下,活萃化妝水保濕度真的非常好。

因為我有做實驗,我洗完臉之後,只使用了活萃化妝水。

肌膚,直到隔天也不會感覺到乾燥。

他鎖水補水的能力還不錯。

夏天比較濕熱的天氣,應該可以一瓶搞定所有的保養。不需要上一堆保濕的精華液、精華乳、乳液等~

(但這個真的看個人,我夏天真的不太需要用到乳液乳霜的產品,通常只要化妝水+精華液或凍膜,鎖水的產品就足夠了)

【是否會回購:是。】

回購原因:

1. 吸收快,不會一直停留在肌膚上。

2. 長效保濕

3. 一瓶解決夏天肌膚缺水的問題。

以上是想回購的原因,供大家參考囉~ 

 

綠藤生機的系列產品 (下)

請等我把其他的試用包用過一輪,我來再分享嘿~ 

 

還有更多的保養品試用分享在我的BLOG~

歡迎來我家玩~ :D

http://sal3202.pixnet.net/blog

關鍵字: 洗髮精,卸妝乳,化妝水,綠藤生機
以下文章內容僅供參考,文章中所提到的任何資料會因人而異。
 

好友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