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推到Facebook
11430
0

【Juyi 愛敗家】MAIKOHAN 舞妓 透白肌粉嫩櫻花色 美容乳液下

於 2016/04/30 17:37 推薦此文

日本的藥妝店,產品琳瑯滿目。

一踏進去就跟失心瘋一樣,甚麼都想買來用用來...

害我每次進去藥妝店,沒有一兩個小時走不出來啊~ 

而且我又是一個很愛買很愛試的人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踩雷...但也是會遇到好商品的 哈~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  MAIKOHAN 透白肌粉嫩櫻花色 美容乳液下地 

1462006269846.jpg

我覺得日本打的美容乳液下地,應該就是所謂的飾底乳。

他的妝感不似BB霜、CC霜那般的重。

是走清透自然路線,相對的遮瑕力也就不夠囉~

1462006233956.jpg

MAIKOHAN 的主要形象圖是以日本舞妓為主體,目前產品只有兩個 舞妓美容乳液下地 與 舞妓蜜粉 

1462006290335.jpg

美容地下液 使用後可以讓修正膚色,讓膚色均勻,修飾毛孔,增加肌膚的透明感及血色感。

簡單來說~ 就是讓你的肌膚亮白自然。

IMG_2230.JPG

它的外盒,在日本購買的時候,就被我拆掉了。 

當初試在手上的時候,覺得推感不錯、均勻度頗佳。

整體推均勻之後,手的肌膚亮了一個色階。而且膚觸還不賴~ 所以我就下手拉!! 

但是!但是! 實際用在臉上的時候,我發現他對我的臉來說,太乾了!不太好推。

而且一到下午就會脫妝浮粉....(大哭

因此我在使用他的時候,會搭配 JILL STUART的痕采修色粧前乳一同使用,增加它的保濕度。 

IMG_2232.JPG

搭配起來比較好上妝~ 也比較不容易脫妝。

p.s 用他的時候,我的保養品會選擇滋潤度比較夠的精華乳或霜,這樣下午才不會脫妝。

IMG_2236.JPG

擠出來淡淡的粉膚色,推均勻後,不會太白。因此膚色較黑的女孩們也不太需要擔心。

會不會使用後,整個臉白的跟鬼一樣...→ 真的不會,他是提亮膚色跟修飾臉部肌膚。打造光滑的雞蛋肌~不會讓你白的跟鬼一樣!!

IMG_2237.JPG

上面比較稀的就是 我拿來搭配的 JILL STUART 痕采修色粧前乳 。

把它們兩個混合均勻,之後就可以輕點肌膚,上粧囉~

IMG_2238.JPG

混合照。

IMG_2239.JPG

沾取適量,點在肌膚上。我個人比較隨興,我都亂點 哈哈哈哈 ~ XDDD 

(只上了半臉 ,用來比較使用前後)

輕點在肌膚後,就可以用指腹推勻,或是海綿、粉底刷等工具,輔助推勻。

IMG_2241.JPG

推勻之後的照片,兩邊臉的膚色差很多吧~ 有使用美容地下液的半邊臉,膚色看起來比較亮、健康。

另外一邊沒有使用的臉,則是比較暗沉。 而且使用完,他不會死白!粧感很自然~

現在上班都使用它,打造健康光亮的肌膚,再配上一點腮紅跟蜜粉就可以出門拉~ 

IMG_2242.JPG

另外半邊臉也上完妝的樣子,粉嫩自然!膚色又亮~~ 

【小建議】

1. 如果臉跟我一樣偏乾的人,想要嘗試他的話...建議在使用的時候,要混搭較保濕的精華乳或粧前乳。這樣才好上妝!

2. 怕下午脫妝浮粉的話,粧前的保濕一定要做夠。

3. 如果臉比較容易出油的人,可以不用搭配了。直接使用美容乳液地下 就ok了。 它的控油力很不錯,使用之後,臉部肌膚不怕會一直再出油。

推薦指數:★★★☆☆ 

【我個人應該不會回購,因為他實在是不太適合我的肌膚。】

還有其他的分享文章~在部落格裏面~

歡迎來找我玩~  http://sal3202.pixnet.net/blog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關鍵字: 美白保濕、日本藥妝、舞妓、飾底乳、MAIKOHAN
以下文章內容僅供參考,文章中所提到的任何資料會因人而異。
 

好友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