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推到Facebook
2658
0

【Juyi 愛敗家】Origins 品木宣言 Dr.WEIL青春無敵調理機能水

於 2016/04/23 21:35 推薦此文

自從2015年接觸到品木宣言家的面膜之後,我真的是對他們家的東西為之瘋狂阿~

今天要來介紹的產品也是一直都在他們家暢銷排行榜上鼎鼎有名的:Dr.WEIL青春無敵調理機能水

S__19881987.jpg

(至於面膜的部分,就請容我慢慢介紹吧)

Dr.WEIL青春無敵系列 主要針對 敏弱肌 設計而成的。

肌膚每天大量接觸外來刺激(紫外線、空氣汙染、壓力等),肌膚的防禦能力會因這些因素,而不斷的減弱。因此肌膚可能會出現敏感泛紅、乾燥粗糙、老化細紋等問題。

而 Dr.WEIL青春無敵 是經臨床試驗證實,有效提升肌膚抵禦力。讓肌膚強韌健康,潤澤透亮

1461416318619.jpg

Dr.WEIL青春無敵系列,之所以可以提升肌膚抵禦力。

依靠的就是靈芝精華!靈芝精華具有提升免疫力、抗過敏之功效。可有效提升肌膚抵禦力,使肌膚由內而外散發健康光芒。

並且加入冬蟲夏草、白樺茸、沙棘子等成分,一同發揮抗敏、抗氧化等功能。幫助肌膚細胞注入活力,具養生益氣功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看實際使用的情形吧

S__19881988.jpg

【注】這是剛洗完臉的照片,鼻翼跟臉頰的部分,有泛紅的情形。

我個人的肌膚很容易敏感泛紅、尤其是用到不適合的保養品,情況會更慘!!

我有一次過敏最嚴重的情形是用到不適合的面膜(誰家的就別說了吧,畢竟每個人膚質不同。) 

敷完15分鐘,臉開始搔癢泛紅,過了一兩個小時搔癢感越來越嚴重,而且整張臉都起疹子,腫得跟豬頭一樣。

我同事看到我都嚇了一跳,叫我趕快去看醫生!!!  

不過自從使用了Dr.WEIL青春無敵調理機能水之後,過敏泛紅的情形越來越少了。

代表我的肌膚屏障有增強 

另外就是在使用新的保養品的時候,我會先試在手臂內側,看會不會過敏搔癢。

(敏感肌的朋友們,也可以這樣做唷~ 因為手臂內側肌膚比較薄且敏感,因此可以先幫自己測試產品是否會對自己造成過敏 )

S__19881989.jpg

【注】這是使用Dr.WEIL青春無敵調理機能水後的皮膚。肌膚敏感泛紅的部分,泛紅慢慢減退了,泛紅沒有上一張照片這麼的明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使用後感受】我個人比較喜歡洗面乳洗後是潔淨的感覺,我不太喜歡洗完還是滑滑的,感覺沒洗乾淨。

但相對的,洗完臉之後如果不趕快上保養品。肌膚就會緊繃、乾澀。如果天氣冷一點,也會有乾燥脫皮的情形發生。

不過,使用Dr.WEIL青春無敵調理機能水之後,緊繃乾澀感不見了。根本瞬間解肌膚的渴阿~ 

Dr.WEIL青春無敵調理機能水 我現在已經用掉2罐了...正在準備邁向第三罐空罐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BY THE WAY 因為我很愛試一些沒有看過的產品,所以偶爾也是會過敏的。 

這個時候,我就會不客氣的大量使用Dr.WEIL青春無敵調理機能水。

把他倒在化妝棉上,然後濕敷我的臉!(用法跟面膜一樣)

使用完畢後,敏感搔癢泛紅的情形就會比較消退了! 

他真的是我的救星阿~​​​​​​​​​​​​​​

 

歡迎來我的部落格找我玩~ 

Juyi 的拉哩拉扎小舖   http://sal3202.pixnet.net/blog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關鍵字: 抗痘消炎,品木宣言,化妝水
以下文章內容僅供參考,文章中所提到的任何資料會因人而異。
 

好友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