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推到Facebook
2616
1

紐約「女間諜」學校不教殺人 教妳誘惑、毀滅男人

萱萱 於 2012/12/12 16:50 推薦此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好萊塢電影中性感火辣又身手矯捷的美麗女間諜,讓不少男人為之傾倒,如今美國紐約設立一間女間諜學校「Stiletto Spy School」,傳授女性如何激發自己的自信,教導女人如何在迷惑男人的同時,也具備毀滅男人的能力。

該校創辦人溫特(Alana Winter)請來各行業的專家,教學生如何以心理學洞悉人性,透露口頭調情、誘惑男人的祕訣,以及遇到威脅或東窗事發時,該如何沉著自保及化解危機。

間諜課程也教導女性品酒、談吐、穿著和社交舞,挖掘隱藏的才能,拳擊、射刀和劍道等女間諜必備的拿手絕活也不能少,並告誡女人光是漂亮不足以吸引男人,還得要性感、有智慧和世故。

該校學生多為上班族,她們為了改造自己或學習如何釣金龜婿,甚至有媽媽替女兒報名,希望女兒能化身好萊塢大咖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儘管女間諜課程一堂課就要價450美元(約1萬3千元新台幣),還是吸引大批女性爭相報名。

關鍵字: 愛情兩性
以下文章內容僅供參考,文章中所提到的任何資料會因人而異。
 

好友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