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推到Facebook
1942
0

女人更愛打量「美女」

球球 於 2012/11/20 12:11 推薦此文

 比起看「帥哥」女人更愛打量「美女

 逛街時很女性會抗議身邊男伴「偷瞄」美女,但說不定男士習慣從女性那裡學來的。英媒14日報道,最近英國的研究表明,比起看帥哥,女性更愛打量美女。她們願意花時間去打量對方的穿著、相貌、身材,甚至腰間多出的脂肪。

 女人最愛看海灘美女

 這項最新研究由英國一網站發起。研究表明,女性首先會打量對方鞋子和手袋的款式、桔皮脂肪有多少和有沒有做過整形手術。之後,女性會仔細打量對方臉上有沒有雀斑、頭髮夠不夠柔順,有人甚至會在意到對方的婚戒款式。

 有近一半參與投票的女性表示,很享受「看美女」的過程,她們喜歡打量熟人,也喜歡打量路人;多達80%的受訪者說,最喜歡「偷瞄」美女的地方是海灘;五分之一的受訪者表示,海灘陽光浴時,喜歡猜「美女」的國籍。43%的人喜歡看各式泳衣,5%的人不喜歡曬成褐色的膚色。

 從同性身上「找自己」

 女性愛盯美女,是否潛意識裡是在「暗中較勁」?10%的受訪女性表示,她們想比對方看上去更貌美;40%的人則表示,自己打量對方完全沒有「較勁兒」的意思;而近一半的人則稱,是從欣賞對方的角度打量這些陌生的「美女」,而且最主要是欣賞對方的服飾搭配。

 然而,86%的人說她們不在意男性的打扮和穿著,也不會抱著欣賞的態度打量他們;甚至有42%的女性稱,自己外出時打扮不是為了吸引異性們的目光,而是為了讓同性對自己有好感;近半女性表示,如果陌生同性對自己的外貌投來艷羨的目光,她們會感覺非常良好。同時43%的女性稱,她們不相信男性的稱讚發自內心。

 為了映襯自己

 針對最新研究成果,一位時尚界人士海倫·波勒說:「地球上沒有一位女性不喜歡被人關注,也沒有一位女性不喜歡看其他美女。」

 她表示,女性天生愛美,打量同性是很正常的事。她說:「女性看同性的穿著、體態和樣貌,更多時候是為了映襯自己。因為同為愛美的女性,都知道要保持姣好的面容和健美的體形是非常需要精力的,所以她們對彼此很好奇很感興趣。同性們更像是一面鏡子,女性在對方身上看到自己。」

 新聞鏈接

 澳女總理

 盯美女摔跤

 關於「女人更愛看美女」的這一說法,澳大利亞女總理吉拉德似乎給出了一個有力證據。今年8月,吉拉德在悉尼參加一場活動,沿台階走上講台時走丟高跟鞋。她事後解釋,當時是因為看到另一名女性穿更高跟的皮鞋從容走過台階,她頓生羨慕,卻因而分神。

 鑒於吉拉德掉鞋事故頻發,有人建議總理試試穿靴子。而這位愛美的女總理稱,這會引發澳大利亞時尚界的批評,因為在他們看來,裙子配靴子純粹是亂搭。


來源: 錢江晚報    作者:稻果

關鍵字: 女人友情
以下文章內容僅供參考,文章中所提到的任何資料會因人而異。
 

好友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