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推到Facebook
3701
0

麥當勞3/17免費送40萬份滿福堡

Ruby Wu 於 2014/03/12 18:18 推薦此文

麥當勞同步宣布,即日起在臉書24小時待命舉牌加油。(圖/馮景青攝)

為響應「國際早餐日」訴求,喚起民眾對吃早餐的重視,連鎖速食龍頭台灣麥當勞將在本月17日舉辦號稱史上最的「國際早餐日」活動,3月17日活動當天上午7點至10點30分,全台所有提供早餐服務的麥當勞餐廳,將於各家門市免費贈送出1,000份「滿福堡」,目標送出超過40萬份滿福堡,挑戰刷世界新紀錄,進而企圖掀起全民早起吃早餐的熱潮!

台灣麥當勞總裁陳文淵在今(10)日上午宣布由網路超人氣麥胞組成的「早安加油團」正式成軍,不但舞出首度曝光的「早安加油操」,並自即日起在Facebook 24小時待命舉牌加油,同時還代表全台近2萬名麥胞宣誓已準備好以充沛活力為全台民眾早安加油、挑戰全新紀錄!

此外,為持續鼓勵國人重視早餐的重要性,台灣麥當勞並響應社會關懷,將率先捐贈一萬份滿福堡予「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為全台早安加油。

台灣麥當勞去年首度舉辦『國際早餐日』,成功送出34萬個滿福堡,引起全台熱烈參與,今年決定送出40萬份挑戰新記錄。

1971年推出的「滿福堡」是麥當勞經典的早餐產品之一,以天然酵母滿福堡麵包,搭配優質洗選蛋、香滑火腿和吉事組成完美口感,而經典的「滿福系列」已在全球熱銷12億個,顯見顧客對麥當勞早餐和「滿福系列」的喜愛。

陳文淵強調,台灣麥當勞了解顧客需求,提供多達11種49元起的優質早餐選擇,並堅持以最高標準嚴選食材與嚴謹製作,所有食材均通過驗證,如選用高品質洗選蛋、通過台灣CAS優良農產品認證或美國農業部USDA健康證明的肉品,及具產銷履歷、GAP吉園圃、ISO22000 及HACCP認證的優質食材,所有麥當勞餐廳皆堅持餐點現點現做,確保熱且新鮮。麥當勞堅持層層把關,只為了給予消費者看得見最安心的承諾,為顧客的每一個早晨注入滿滿活力。

關鍵字: 活動情報
以下文章內容僅供參考,文章中所提到的任何資料會因人而異。
 

好友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