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推到Facebook
4517
0

前進藍夢島天堂♥超美的Lembongan beach resort環境,房間,早午餐

茉莉 於 2014/01/17 15:51 推薦此文
今天分享的是藍夢島的下集~因為這邊有太多的美景,所以讓我決定要拆成兩篇來分享!上篇跟大家分享了藍夢島的大概介紹,還有出海遊玩&晚餐的活動
▌峇里島 ▌Day5前進藍夢島天堂♥超美的Lembongan beach resort浮潛,夕陽,晚餐今天要來探索Lembongan beacg resort的Villa房間~還有許多漂亮可以取景的角落之前我去過菲律賓巴拉望島~還去了一個一島一度假村的飯店~通常住宿都是其次,重點是風景不過,這次我們來到Lembongan beacg resort~真的比我想像的更好!所以有驚喜的感覺,驚訝於~原來離島的度假村也可以這麼美這麼現代感!
原始網址        (若下方無法顯示網頁,請點選原始網址)
關鍵字: 旅遊活動、峇里島 、藍夢島、住宿
以下文章內容僅供參考,文章中所提到的任何資料會因人而異。
 

好友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