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推到Facebook
2547
0

TITANIA-指緣護甲嫩白美手霜 - a373601269s8的美學部落 - PChome 美學院

蓉兒 於 2013/10/13 21:34 推薦此文
本文為純個人使用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秋天&冬天,是女人煩惱的季節,他們只需要輕輕一吹我們變徹底敗在他們的手上。假使想扭轉局勢的話那就讓我們一起拿起TITANIA-指緣護甲嫩白美手霜的擋盾牌吧!

「護手霜...護手霜...」,聽到這個詞你會想到什麼呢?黏黏的!?溼溼的!?油油的!?還是...都有!?

而蓉兒今天介紹的這款產品幾乎是沒有這些問題,它使用起來的感覺就像是使用面霜一樣,既不會太油也不會太濕,更重要的是:他居然還可以使手摸起來滑滑的(蓉兒感覺超cool的)。

這款產品蓉兒還滿喜歡的,尤其是已經進入了秋天,接下來便是冬天,這款產品更是蓉兒不可缺少的東西!
By蓉兒2013.10.12
原始網址        (若下方無法顯示網頁,請點選原始網址)
關鍵字: 手足保養,護手霜,TITANIA
以下文章內容僅供參考,文章中所提到的任何資料會因人而異。
 

好友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