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推到Facebook
517
0

名瑿海芙音波/與鬆弛全面斷捨離!全臉全身的緊致就靠它

chal69545 於 2019/10/01 11:05 推薦此文

名瑿海芙音波/與鬆弛全面斷捨離!全臉全身的緊致就靠它

明明是個小姐,卻默默被別人認為年長了些。這樣的「年齡騷擾」困擾你多久了?老化是人人都要面對的課題,卻總是有人能夠保養得宜,甚至外表年輕到猜不出實際年紀?!這些人到底怎麼做到的?

 

音波拉提─超夯保養,人人都愛!

「臉部線條鬆了,快去打音波拉提!」從音波拉提技術出來,成了人人口中的討論熱點。名瑿醫美診所說明,音波拉提之所以如此受歡迎,亮點在於其沒有傳統開刀拉皮的恢復期,卻能擁有直達筋膜層的深度拉提緊實效果。然而你可能不知道的是,光市面上由衛福部核可的機種就分成了美國機與韓國機兩種,其中韓國機又分了四種,到底如何挑選有效、適合自己的音波,就是該做功課的時候了!

 

資深保養控都激推,颳起海芙風

來自韓國的海芙音波如今來到第三代,不管在「拉提的深度方面,或是客製化的參數調整、痛感、效果、安全性」等,都力求進步與完善,因此在各方面幾乎勝於其他機種。如今成為資深保養控激推的保養選擇,網路上甚至颳起一陣「海芙風」,不可小覷它的威力。

 

海芙風潮,連名模都受不了?

名模蔡淑臻一身掩不住的嫵媚完美曲線,總是惹人遐想,談起她如何做保養,便不得不提到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的功力了。

 

原來外表光鮮亮麗的明星藝人,私底下總是有自己的專屬保養功臣,不過蔡淑臻卻願意不藏私地透露自己的保養祕方,就在於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連身體都可以打,從此不再害怕只做到臉部的抗老。」沒錯,第三代海芙音波優勢眾多,但其中具代表性的一項,就是可以施打身體多種部位,無怪乎能讓許多從臉到身體都重視的保養控甚至明星名媛們,個個趨之若鶩,臣服於第三代海芙的威力。

 

第三代海芙音波治療部位

【臉部】:細紋皺紋、鬆弛輪廓線、全臉膠原蛋白增生緊實

【身體】:副乳、小腹、妊娠紋、橘皮、大腿、蝴蝶袖、臀部

 

名瑿海芙音波,「同機不同效」?

「為什麼同一款機種,不同醫師施打有差?」這就是選擇醫師重要的地方。第三代海芙音波可以客製化參數選擇,因此在不同部位所適合的深度、發數、參數都需要由醫師評估與調整;同時,一個對機種與臉部構造深度瞭解的醫師,能避開神經敏感部位,針對目標鬆弛肌膚進行拉提治療,因此痛感降低、縮短恢復期卻又能保有效果,這也是為什麼客人反應「同機不同效」,差別就在這了。

 

名瑿醫美診所的醫師具備原廠認證,並不定期受邀擔任訓練講師,診所堅持使用原廠正貨探頭,為的就是保有良好服務品質,給予客人相當的滿意程度,因此能確保好評推薦不斷。保養治療想要事半功倍、效果加乘,名瑿第三代海芙一機多用,讓你有感拉提保養看的見,甩掉鬆弛大嬸味,再也不用被認作超齡大姊!

 

本文分享自網路

關鍵字: 身體部位整形
以下文章內容僅供參考,文章中所提到的任何資料會因人而異。
 

好友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