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推到Facebook
511
0

范冰冰復出要依靠好友幫忙?曝徐崢為償還人情借給她一個億

凍豆腐v 於 2019/09/29 11:16 推薦此文

有圈內人在網上曝料稱,其實范冰冰早已經解決了去年的風波,走出了陰霾。而幫她度過難關的正是圈內的好友,其中徐崢更是藉給了范冰冰9位數,達一個億。

自范冰冰走出去年的震盪風波以來,狀態調整良好,開始慢慢現身在大眾的視野裡。不過她這次復出卻是困難重重,早前親自帶隊做公益的時候遭到官媒“提醒”,後面參加某盛典時又被官方去除在海報上的圖片。近日,路易威登宣布范冰冰成為代言人後卻秒刪微博一事,又引發網友大討論。

僅僅幾個小時的時間,范冰冰成為代言人的聲明便被LV官方刪除,這峰迴路轉的神操作也是令網友吐槽太兒戲了。同時范冰冰也受到了不少網友的嘲諷,深夜她還曬出了自拍笑容牽強惹人心疼。工作室的國際公關總監張馨靈更是發文安慰范冰冰,霸氣表示她就是LV的代言人。

其實是不是代言人並非網友關注和討論的焦點,算算時間范冰冰已經離開了娛樂圈將近一年,從曾經爆紅的一線巨星到如今的低調無聞,范冰冰能否順利復出才是網友和粉絲們心心念的地方。在一位大V博主發起的投票中,就有將近十萬網友參與,可見范冰冰的影響力。

近日,有圈內人在網上曝料稱,其實范冰冰早已經解決了去年的風波,走出了陰霾。而幫她渡過難關的正是圈內的好友,其中徐崢更是藉給了范冰冰9位數,達一個億。這幾年,徐崢無論是當演員還是做導演,但凡有他參與的電影,無一不是高票房、高口碑,而當初他剛剛開始嘗試做導演的時候,正是范冰冰友情客串幫忙,所以爆料人也表示徐崢也是為了償還一個人情。

自從范冰冰陷入風波以後,圈內的人脈似乎也直線下降,在前幾天的生日時,整個娛樂圈只有寥寥幾位好友送來祝福,讓人感嘆世態炎涼,娛樂圈果然只是個名利場。雖然外界對於范冰冰依然褒貶同存,不過相信還是有著許多網友希望看到她回歸的,期待那一天。

 

關鍵字: 貼身衣物
以下文章內容僅供參考,文章中所提到的任何資料會因人而異。
 

好友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