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推到Facebook
490
0

肖戰時尚造型被吐槽像售貨員?近照曝光後,網友:我要買年票!

湖广会馆 於 2019/09/26 14:21 推薦此文

 

近日,肖戰同很多明星一樣,一同來到了米蘭時裝週看秀!這次肖戰的造型,是帶有一點點復古風格的裝扮,一個老花的斜挎包,還有同色系的西服外套,裡面穿著高領的拼色復古毛衣!褲子是運動款的紅藍相間收口造型!可以說再配上金絲眼鏡,妥妥的複古風造型!雖然恩看起來有點熱熱的感覺,但是不得不說肖戰真是個十足的百搭臉啊,穿什麼都那麼好看!不過,最近有網友吐槽肖戰的這個造型像公交車賣票員?而且還配上了p圖!


近照曝光後能夠看出,該網友以公交車為背景,將肖戰p在了公交車門口的位置,這波操作真是無敵了!好好的一個高級感造型,愣是讓這極具畫面感的背景給擊得粉碎,不得不說,這是哪個“聰明的”粉絲做的圖啊?代入感也太強了吧?不過如果哪個公交車能配一位這麼帥的售票員的話,估計這趟車的乘客一定是天天爆滿了!


不得不說,這位網友真是玩出花來了!但是,估計在粉絲們的心中,不管肖戰什麼造型,他都是最帥的吧?畢竟,顏值在這裡放著呢!即便是同款造型別人可不一定能穿出這種感覺呢!果然,粉絲們對肖戰的這個公交車售票員的造型,也是紛紛表達了自己看法!通過這些評論中也不難看出,肖戰的粉絲果然是真愛粉無疑!


對於公交車售票員這個稱呼,粉絲們反而覺得人帥就行,造型都無所謂,“好帥的售票員”“害,不就是住在車上麼,行李已經準備好啦”“哪輛車請讓我上車”“這麼帥的售票員,那我可能就愛上坐公交啦”“把車門關上,哥哥我要買票”還有網友表示“不管怎樣都好看,他如果是賣票的,那我就買年票吼吼~~”看來,大家對肖戰的喜歡並不是因為他穿了什麼衣服,而是因為,就是喜歡肖戰這個人,所以肖戰什麼造型對粉絲來說是都能接受的!你們覺得肖戰的造型像售票員嗎?

關鍵字: 貼身衣物
以下文章內容僅供參考,文章中所提到的任何資料會因人而異。
 

好友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