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推到Facebook
549
0

容秘訣一直以來的保養心得。

WER456we 於 2019/09/23 11:20 推薦此文

前段時間看到《世界時裝之苑》封面,被合作過的導演和演員,都喚作“凡間精靈”的周公子,少女感十足,粉色的抹胸裙,靈動得如小狐狸一般狡黠,完全就是她獨有的氣場,別人根本壓不住。

還有隱退多年在家相夫教子的黎姿,45歲了身段依然纖細,因為保養得宜,po出來的自拍也是充滿了活力,皮膚還是如同少女一般水嫩,完完全全的女神啊。

和黎姿一樣當了媽媽的大s,皮膚也是好得讓人服氣的,37歲的她大大方方地發出自己完全素顏無濾鏡自拍,看得出她保養得真不錯,臉龐緊緻發亮,水靈靈的!

關於自己的美容秘訣,大S早年就出書《美容大王》分享,一直以來的保養心得和秘籍,還曝光了很多女明星們絕對不會公開的秘密。印像比較深的是這一條:沒有玻尿酸,女明星生活上保養是很難保持青春模樣。

關鍵字: 月事問題
以下文章內容僅供參考,文章中所提到的任何資料會因人而異。
 

好友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