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推到Facebook
515
0

貼身衣物挑選的5個常識,你知道幾個?

WER456we 於 2019/09/23 11:15 推薦此文

很多人會注重表面上的日常穿搭,卻對貼身衣物有所忽略。內褲作為人們日常的貼身衣物,如何挑選合適自己的卻並不是那麼簡單,下面我們就來詳細了解一下吧。

 

 

①最好穿淺色

現在的衣物都是五顏六色,但是對於自己的貼身衣物,像內褲這種無論何種款式,最好選擇淡色,顏色越淡,意味著染料用得越少,穿起來越安全。

 

②勤換清洗

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養成勤洗勤換內褲的習慣。特別像夏天這種炎熱天氣,最長時間最好不要超過2-3天左右哦。

 

③選擇棉質布料

在購買內褲的時候,最好能夠以棉質衣料,通風又衛生,寬鬆設計為主的比較好。千萬不要穿太過於緊的內褲哦!

 

④定期更換

像貼身衣物這些也有一定的保質期的,最久半年就應該要更換,像出現變形,材質乾硬,污漬洗不干淨的情況,就一定要及時換新。

 

⑤注意和其他外衣分開

內褲作為人們的貼身衣物,在清洗的時候最好和其他衣物一起分開,盡量用肥皂手洗,避免長時間用洗衣粉浸泡。

關鍵字: 貼身衣物
以下文章內容僅供參考,文章中所提到的任何資料會因人而異。
 

好友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