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推到Facebook
509
0

如何手洗貼身內衣

erfdsa 於 2019/09/18 16:18 推薦此文

大多數內衣護理指南都推薦洗手,這似乎是讓你的內衣經久耐用的最好方法。首先,你需要一種專門用於洗手和洗衣物的洗衣粉,比如OMO粉,它能讓你感到舒適。如果你不想讓文胸和內衣變質,那麼就永遠不要在上面使用刺激性的或普通的洗滌劑!記住,如果你以前沒有使用過某種產品,請按照洗滌劑包裝上的建議進行測試,稀釋後,放在不顯眼的地方。

 

要用手洗內衣,把衣服浸泡在乾淨的洗碗或洗滌槽裏,用溫和的洗滌劑溶液,用冷水或溫水洗。檢查保養說明,有些材料只能處理冷水,不能使用超過30℃的溫度。您還應該確保將白色、顏色和黑色分開。如果你真的擔心鮮豔的顏色跑掉或褪色,尤其是在洗新內衣時,最好把這些衣服單獨洗。手洗內衣時不一定要擦,儘量避免。然而,你可以輕輕地搖動你的內衣而浸泡,推下來,讓它浮起來反覆放鬆污垢,並特別重視文胸罩杯和肩帶,以確保水和洗滌劑接觸整個表面,這樣就可以有效地發揮它的魔力。與大多數常規衣物浸泡不同,重要的是不要讓內衣在水中浸泡太久。一般情況下,一個小時的洗手時間就足夠了,不會造成任何傷害。在浸泡完精緻內衣後,你應該用水龍頭裏的冷水沖洗,如果你不滿意內衣完全乾淨,重複浸泡和沖洗的方法,直到你滿意內衣是新鮮的。

關鍵字: 貼身衣物
以下文章內容僅供參考,文章中所提到的任何資料會因人而異。
 

好友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