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推到Facebook
9871
0

自體脂肪隆乳不需全身麻醉

edndd 於 2019/09/01 03:14 推薦此文

文章轉自李咏馨醫師部落格

 

新聞時常報出自體豐胸手術的意外事件,但是自體豐胸是很多女生想要做的療程,所以又愛又怕,那,安全的關鍵是甚麼呢?


根據美國美容外科醫學會大規模統計,全身麻醉抽脂的意外死亡率為1/5000,而局部麻醉抽脂的生命意外風險為1/500000,兩者竟相差100倍,僅因麻醉方式的不同就可以達到風險的不同。
 

抽脂的風險與麻醉方式

目前麻醉的方式可簡單區分成局部、靜脈、全身麻醉等幾種,如果患者會疼痛,醫師就必須要讓診療者止痛或是深沉熟睡,以利手術,有靜脈麻醉或是全身麻醉兩種方式,例如透過靜脈麻醉施打嗎啡藥物止痛,患者雖然清醒,但是不會感覺疼痛,相對來說如果抽脂過成對肌肉或是臟器有受損,患者便無法及時反應,如果讓患者深沉熟睡,依鎮靜程度不同呼吸道有不同處理方式,相對安全的方式插管由麻醉科醫師控制其血氧濃度。

根據以往台灣發生抽脂死亡案件統計,幾乎都在靜脈或是全身麻醉下做的抽脂手術,由於診療者在手術中深層熟睡,對於危險狀況(例如:缺氧、肺水腫、腹穿孔臟器受損、肌肉受傷及神經受到傷害)等等並不會有所反應,因此若醫師沒有及時發覺便會有高度的風險,以及導致併發症的上升。
所以,透過特殊的局部麻醉技術,讓脂肪均勻受到麻醉,把手術過程疼痛降到最低,是不需要使用靜脈麻醉或是全身麻醉的。

 

如何進行安全舒適的局部麻醉

這時我們就要思考該如何做到安全舒適的局部麻醉?於1985年起Jeffery Klein醫師發表「腫脹麻醉技巧Tumescent technique」,讓抽脂不需要在靜脈或是全身麻醉下進行,因而進入新的發展,其精神是讓脂肪層每個地方都均勻能夠得到充分的腫脹液,神經會得到麻醉,血管會收縮達止血以及止痛,這技巧也多方運用在醫療層面像是抗生素給藥、戰場止血、止痛藥物給予等等。

 

無論抽脂量是500ml或是3000ml,都可以在腫脹麻醉下完成,不需要使用任何額外的靜脈、肌肉內或吸入性麻醉給藥。而這項技術需要醫師投入長時間專精與研究,才能做到安全與舒適。
 

對自體脂肪隆乳,給予貼心建議

一、與醫師充分溝通,溝通胸部成長適當的期待值。
二、親自到現場諮詢,和您的主刀抽脂醫師做詳細的評估,討論您想要的胸型。
三、上網多爬文問問曾經做過的朋友,了解手術過程以及口碑如何。
四、多了解專業知識,別被過多網路資訊造成迷惘與誤解。
名氣與廣告並不是您考慮的主要方向。多做功課、多與醫師討論、多看真實的案例,才能得到最好的答案。

「自體脂肪隆乳不需要全身麻醉」
建議考慮自體脂肪隆乳的民眾,諮詢時可以探尋是採何種麻醉方式,再作進一步的決定。
抽脂不必全身/靜脈麻醉,隆胸填充脂肪時亦不必全身/靜脈麻醉,自體脂肪隆乳全程只要在完全的腫脹麻醉下就可以完成,安全性大大提高。

 

更多自體脂肪隆乳/顯微套管抽脂資訊請至麗波永康官網http://www.lipro.com.tw/

LINE@https://line.me/R/ti/p/%40gkc5629z

聯繫電話:886-2-3393-3383

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785(東門捷運站5號出口)

關鍵字: 乳房整形 自體脂肪隆乳 不需全身麻醉
以下文章內容僅供參考,文章中所提到的任何資料會因人而異。
 

好友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