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推到Facebook
20387
0

你真的需要使用女性衛生用品嗎?

qwe521qwe 於 2019/08/22 15:35 推薦此文

“外陰皮膚和腋下皮膚非常相似,這兩個部位都被青春期早期成熟的毛髮保護着;這兩個區域都容易堵塞毛孔,刺激毛囊,出汗和皮疹。外陰皮膚也很敏感,容易發生激素變化,這可能導致刺激和堵塞毛孔。“這就是爲什麼布斯博士認爲,最好的方式還是清潔,甚至老化角質的陰戶:“輕輕地用去死皮手套不含香料的pH-appropriate肥皂或清潔劑將有助於減輕堵塞毛孔,減少毛囊疙瘩,幫助保持皮膚清新健康的在這一領域。”

 

無論如何,關於外陰保溼霜;布斯博士說:“因爲外陰通常不會受到陽光或風的傷害,所以在絕經前一般不需要額外的保溼,但隨着剃鬚和脫毛過程的出現,皮膚會變得乾燥,暴露在陽光下。”溫和無香味的保溼霜可以保護和滋潤皮膚。更年期(卵巢退休計劃)開始後,許多女性可能會注意到外陰皮膚彈性下降、乾燥和體積減少。爲補充雌激素效果而設計的產品尤其有助於應對這一挑戰,可以增加水合作用和膠原蛋白的含量。明金博士表示同意;“溼氣當然很好。尤其是絕經後婦女和哺乳期婦女,她們處於雌激素水平較低的環境中,這使得外陰乾燥,所以水分很好。”

 

歸根結底,女性衛生用品並不是必不可少的,但只要它們經過臨牀測試並符合以下標準,你就可以使用它們。說實話,我們完全認爲外陰護膚品是一種趨勢,但自從我們對它們進行了測試(查看下面的評論),我們實際上非常享受在日常自我護理中邁出的這一步。

關鍵字: 月事問題
以下文章內容僅供參考,文章中所提到的任何資料會因人而異。
 

好友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