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推到Facebook
18947
0

金·卡戴珊和她的孩子們在巴哈馬度假時搭配泳裝

qwe521qwe 於 2019/08/22 15:24 推薦此文

當然,金·卡戴珊·韋斯特(Kim Kardashian West)對《媽媽和我》(mom and me)的穿着也很隨意,即使她想讓扭動的孩子們爲《外婆》(gram)拍攝一張完美的沙灘照片。

這位四個孩子的母親今天在推特和Instagram上分享了她最近全家在巴哈馬度假的照片,照片中她和她的孩子們在沙灘上擺姿勢(至少是試着這樣做)。在一張照片中,Kim和3歲的Saint, 3個月大的讚美詩,1歲的Chicago, 6歲的North坐在一起,身後是清澈的藍色海水。

金和坎耶的兩個兒子穿着迷彩服和深灰色短褲,而Chi和North則穿着銀色的連體泳衣和他們時髦的媽媽搭配。西方姐妹甚至有協調的金屬花邊。

“巴哈馬🇧🇸照片上來!金在標題中寫道。“我以爲和三個孩子一起拍照很難,天哪,這幾乎是不可能的!”

關鍵字: 貼身衣物
以下文章內容僅供參考,文章中所提到的任何資料會因人而異。
 

好友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