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推到Facebook
9639
0

★ 英倫小跑旅 の CUV《 Jaguar E-Pace 》Yahoo奇摩汽車機車 試駕!

星星 於 2019/08/11 02:51 推薦此文
第一次參與《 Yahoo奇摩汽車機車 》專業團隊試駕活動, 很新鮮、特別的體驗,感謝! ※但是影片把我的名字寫錯了! 試駕陣容;龔懷主(羅賓Robin Kung)、龔葳宜(Kiki Kung)、陳世章(星星) Jaguar E-Pace濃厚的英國味,科技時尚設計, 但是電腦輔助系統介入很多,所以很適合不會開車的人。 非貶低之意,在FaceBook汽車社團可以發現,很多車主對於車輛並非那麼熟悉, 甚至危及其他用路人而不自知,而Jaguar E-Pace藉著高科技的輔助, 讓用車通行, @ 世章,星星,TIIDA,NISSAN,Altis,Toyota,保養,小公主
@ beautako
原始網址        (若下方無法顯示網頁,請點選原始網址)
關鍵字: 英倫小跑旅,Compact SUV,CUV,Jaguar E-Pace,Yahoo奇摩汽車機車,試駕
以下文章內容僅供參考,文章中所提到的任何資料會因人而異。
 

好友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