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推到Facebook
11083
0

內褲外穿你見過,內衣外穿你見過沒?

的斯蒂芬風 於 2019/07/30 15:59 推薦此文

內衣外穿早已不是什麼新鮮事,大多大牌明星、時尚博主都已將bra外穿,作為自己的嘗鮮風格!運動款、切割款,以及綁帶款的內衣,都是可以外穿而且氣勢十足,當然也可以內搭其樂無窮的單品。但要想把Bra外穿穿的美也絕非易事,這裡無關大小,關鍵看搭配!


把bra穿到衣服外頭並不是啥新奇的穿法,最有名的算是Jean Paul Gaultier為麥當娜早在1990年的演唱會上設計的尖錐胸罩內衣了,而後麥當娜為了柏林電影節宣傳本次演唱會紀錄片時,也把帶有尖胸罩的內衣穿了出來,並成為那次電影節紅地毯上最奪目的明星。麥姐為內衣外穿的流行做出了不可思議的貢獻。

 

 

這些傳統觀念上應該穿在裡面的貼身衣物如今紛紛的都被時髦人們穿在衣服之外,雖然咋一看會讓人小小的吃驚,但其實同時也是能給人更多穿衣驚喜和改變,大膽嘗試起來說不定就又開發了穿衣新大陸哦~

關鍵字: 月事問題
以下文章內容僅供參考,文章中所提到的任何資料會因人而異。
 

好友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