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推到Facebook
10916
0

夏天衣服越穿越少 內衣怎麼搭才好?

的斯蒂芬風 於 2019/07/30 15:40 推薦此文

天氣越來越熱,衣服也越穿越少、越薄,女生們最大的煩惱來了:我的內衣到底該怎麼穿?內衣露出來怎麼辦?露出來的話要選擇什麼款式才不會尷尬?都不想露出來的話,哪種款式最可靠?夏天除了追求內衣的舒適透氣,若要成為穿搭的一部分,內衣的時髦度也絲毫不能馬虎,最近這種不鋼圈(或是鋼圈較細)的蕾絲內衣(Bralette)也是今夏熱門款,就算穿著細肩帶、薄透的素面T和襯衫,蕾絲露出來也毫無尷尬,更能夠替夏季簡單的穿搭增加層次感,台灣夏天裡怎麼能沒有這一件!接下頁看什麼夏日穿搭最是合挑選蕾絲內衣,另外還有instagram潮人都如何搭配。

1. 白蕾絲內衣+白襯衫

夏日必備的清爽白襯衫,裡面就是要配一件白色或膚色內衣,避免深色內衣從白襯衫裡透出來的尷尬感,而選擇一款蕾絲內衣,解開一些釦子,小露性感又時髦。

2. 蕾絲內衣+透膚款襯衫

夏日有許多薄紗或是透式風格的襯衫,這時候妳裡面的那件內在美就是用來定生死的關鍵,比起一般鋼圈是內衣,這種無鋼圈的蕾絲內衣看裡來就像是襯衫裡面的搭配單品,時髦中還有點性感,但不會給人內衣外露的低俗感覺。建議可以選擇與外面透膚襯衫同色系或是色系接近的蕾絲內衣款式,讓整體更有一致性。

3 蕾絲內衣+ 打結襯衫

如果要去度假,把這招學起來,襯衫釦子全部不要釦了,打上一個結,把妳的時髦內衣露出來,迎接夏日溫暖的陽光吧。

關鍵字: 貼身衣物
以下文章內容僅供參考,文章中所提到的任何資料會因人而異。
 

好友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