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推到Facebook
6653
0

美容院能治婦科病?女性勿入三個保養“陷阱”

台灣個疙瘩 於 2019/07/03 14:35 推薦此文

核心提示: 很多美容院為了掙錢就鼓吹可以治好婦科病,其實這可以說是毫無根據可言的。婦科疾病必須要到正規醫院進行治療,女性朋友小心進入五個保養“陷阱”,比如說精油卵巢保養、生殖美療沖洗女性器官、精油坐浴治療婦科病等。

  女性朋友關愛自己的身體是無可厚非的,但是要注意千萬別輕信美容院的花言巧語。最近經常有新聞報導稱女性朋友在逛街的時候被拉到美容院進行保養,最後發現自己沒有任何婦科問題,或者是那些保養專案根本對婦科病沒有效果等。

  今天專家就針對那些所謂的保養術做下簡單介紹,同時對美容院治療婦科病是否靠譜也給出相關解答。現在就和大家聊聊女性們常常會掉進美容院商家的哪些養生“陷阱”?

 

  陷阱一:精油卵巢保養

 

  一些美容院所謂的“卵巢保養”,其實就是把從一些精油塗抹在下腹部,然後對某些穴位進行按摩和推拿,妄想以此來達到保養卵巢和調節內分泌的效果,甚至還有商家鼓吹能夠達到美容養顏和祛斑抗皺的效果。

 

  但是從醫學的角度來分析,這是毫無根據可言的。因為精油的結構和成分以及進入人體的途徑等都缺乏科學數據的支撐。專家指出卵巢的位置較深,僅憑按摩是無法起到有效作用的。

 

  陷阱二:生殖美療沖洗女性器官

 

  專家指出女性的生殖器官不能夠隨意清洗,因為不當的沖洗不但不會帶來預期的效果,甚至還會有意想不到的危險。

 

  陷阱三:精油坐浴治療婦科病

 

  一些精油的確有促進代謝和抗衰老等作用,但是尚沒有發現能夠治療婦科疾病。專家提醒女性的私處是敏感的部位,千萬不能做所謂的精油坐浴,以免受到刺激發生過敏或者感染。

關鍵字: 月事問題
以下文章內容僅供參考,文章中所提到的任何資料會因人而異。
 

好友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