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推到Facebook
23778
0

斷眉求職屢碰壁?美式數位植眉 提升面試好感度

chal69545 於 2019/05/30 17:31 推薦此文

斷眉求職屢碰壁?美式數位植眉 提升面試好感度

眉毛是臉部相當重要的存在,就面相學來說,斷眉、眉毛缺角或是眉毛稀疏都會影響到人際和事業運。太瑿醫療管理集團總院長/黃仲立醫師表示,以往植眉手術尚不流行,民眾多選擇紋眉或繡眉的方式,然而隨著技術進步,不管男性與女性,對於植眉手術的接受度都較以往來的更高,而美式數位植眉手術就是現今一項主流方式。

 

MyHair生髮植鬍/主任醫師沈志龍醫師解釋,紋眉與繡眉是用針具把外來的色料刺入皮膚,用刺青的原理在皮膚內留下顏色。由於是利用塊狀上色的方式,呈現效果使得眉毛變得平面而不自然,且顏色並非永久性,平均維持一年就有掉色現象,若是反覆紋繡眉也將對毛囊造成傷害。

 

植眉手術則是採用自體毛髮移植的方法進行移植,由於是透過專業合格的醫師按照患者的臉型、氣質與職業等綜合因素設計出理想眉型,只需要一次種植就能保持終身,不論是立體度、眉毛流向都能呈現自然而有形的樣子。沈志龍醫師補充,美式數位植眉手術後的毛囊存活率高,長出來的眉毛可以隨毛囊生長環境的改變而增長,患者並能根據自己的喜好來修剪和彎曲,因此越來越多人選擇美式數位植眉手術。

 

一名剛畢業的女大學生,因為天生斷眉,面相看上去較不討喜,每次必須透過化妝掩蓋,後來雖然嘗試紋眉,但總是不滿意眉毛的自然度,求職也多次被拒絕,最後透過美式數位植眉改變自己眉型。她表示終於不用再在意臉上濃而不立體的眉毛,後來也順利面試到自己喜歡的工作。

 

黃仲立醫師說明,雖然美式數位植眉手術擁有許多優勢,不過若是術後再配合紋繡眉,也能有良好的加乘效果。由於植眉手術是毛囊移植,毛囊之間必須留有一定空隙才能提升存活率,紋眉或繡眉此時就可以幫助眉毛密度看起來更細緻濃密。不過植眉手術應由專業合格醫師操作,切勿為了貪便宜掉入價格陷阱,選擇專業、有美感植眉經驗的醫師,才能保有合乎自己滿意的眉毛。

 

植眉與紋眉、繡眉比較圖(圖片提供:MyHair生髮植鬍診所)

眉型不佳、眉毛稀疏影響面相,現今越來越多女性選擇美式數位植眉手術改善自己的眉毛(圖片提供:MyHair生髮植鬍診所)

本文分享自網路新聞

 

關鍵字: 頭髮保養
以下文章內容僅供參考,文章中所提到的任何資料會因人而異。
 

好友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