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推到Facebook
9460
0

身高150的小個子,穿衣“長度”是關鍵,記準兩大點,顯高也不難

qqq123qwe 於 2019/03/21 17:17 推薦此文

對150的小個子而言,穿搭這件“小事”,選對了適合的款型,無形中加增十厘米的視覺身高,穿錯了直接回到140的身高也很常見,最合適身型長度的穿搭影響著我們整體的視覺身高,所以對於小個子的我們,選對衣服長度才會增加我們的視覺身高。

 

 

就拿小陳來說,在某寶上買東西的時候除了看衣服的款型和顏色,我還會去詳情頁裡看衣服的大致長度,因為這樣能預估出穿這件衣服的效果,所以根據身高來選擇衣服的長度是衡量你顯高的標準,下面就請寶寶們跟著小陳的腳步一步步來看怎麼選擇合適的衣著長度吧。

第一:外套長度篇

 

 

150身高的寶寶對外套的長度有一定的講究,我們把外套的版型分為3種類型,分別是短款外套,中長款外套,長款外套,而這3個款型要選出最適合150小個子的長度,才能增加視覺上的身高,所以小陳今天教寶寶們如何選擇最合適自己身材的衣服長度,從而讓我們看起來顯得高挑一點。

短外套:50—60厘米左右

 

 

對於150的小個子來說,選擇短款的外套有利於打造3七分的黃金C點,從而避開了五五分的身材。所以建議將外套的長度定位在50—60厘米範圍的長度。對於150的小個子穿在身上一般都是臀部上面肚臍下面居中位置,結合身高選擇適合的外套會比你盲目的選擇更有利於你的美麗。

中長款外套:70—75厘米左右

 

 

中長款的外套其實是很挑身高的,特別是對於小個子的寶寶來說,沒有一個具體的尺度標準,很難容易劍走偏鋒穿出不長不短的效果出來,只會顯得身材更加的矮小和沒有氣質可言,所以對於150左右的小個子而言選擇中長款的外套應該是在70厘米到80厘米之間,長度最長的位置應該在大腿和膝蓋之間的居中位置。

長外套:90—100厘米左右

 

 

小個子太長的外套肯定是駕馭不了的,所以對於150的小個子來說,選擇長款外套的長度應該是在90—100厘米之間,這基本已經是超過了150身高的三分之二的長度了,如果要穿出小個子的氣場和高挑感,這樣的長款外套長度是最值得借鑒的。

第二:褲裝篇

經常被稱作小短腿的我們,總選不對一款合適的褲子來穿上身,其實就小個子本身,小陳在這裡建議,盡量選擇高腰款型的褲子,不管是闊腿褲、直筒褲之類的理論都同樣套用,因為高腰還製造小個子的腰線出來,有了腰線就更容易顯高,那麼小個子適合什麼長度的褲子呢?

 

 

推薦長度:80—85厘米

 

 

考慮到現在這個季節是冬天,所以小陳就著重強調一下,對於150的小個子最適合的褲裝長度,​​因為小個子身高的局限,拖地長褲肯定會越穿越顯矮,最適合我們的褲裝的除了我們常說的八/九分褲子以外,(八/九分褲子也有長度),最適合150左右的小個子穿的褲子的長度應該在80—85厘米左右,這個長度的褲子不會成為拖地長褲,也不會太過於露腳踝顯得不健康的穿搭方式。

最後,小個子穿衣真的是個很值得考究的問題,只用穿對了合適的長度和版型,我們才能顯得高挑和顯瘦一點哦!

關鍵字: 時裝穿搭
以下文章內容僅供參考,文章中所提到的任何資料會因人而異。
 

好友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