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推到Facebook
15946
0

[試用]Miss Seesaw悠暢益生菌 

Agnes 於 2018/10/23 09:53 推薦此文

現代人多久坐,看看你生活中的不良習慣中了幾樣?!
>>吃多覺得飽,排便不順,有進出不來
>>久坐不動,代謝大塞車
>>無肉不歡,外食餐餐攏無菜

雖然小A媽天天運動,但也是久坐愛吃肉一族!!!
根據統計,台灣每6位女性,就有一位有嗯嗯上的困擾,
所以我天天都會補充 #順暢益生菌 ,確保自己 #天天順暢 !!!

感謝Miss Seesaw 提供的 悠暢益生菌

Miss Seesaw有著專業藥廠背景,是最關心女性生活健康的藥廠之一,自1976成立以來,都專注於女性健康相關藥品的研究與開發。Miss Seesaw就是因此而誕生的女性營養保健品牌。

我私心真的很愛Miss Seesaw的產品,不管是能逆陵向上, 戰勝時光的提芙膠原、無限補水, 滋潤瑩透的賽洛美加分、晶亮視野,讓你低頭無懼的水活極潤葉黃、隨時補充活力充沛的喝的B群--活力嗶嗶發泡錠、月月好順心,讓你由內而外養出好氣色月月私語精華,每一個都是我的心頭好!!!

Miss Seesaw悠暢益生菌是橘色包裝,盒上有可愛的 Miss Seesaw娃娃。每一種產品的Miss Seesaw娃娃都不一樣,每種都很粉嫩繽紛!!!

後方有成份說明

悠暢益生菌採用日本專利鋼鐵芽孢乳酸菌,在室溫下處休眠狀態,不怕乳酸菌半路夭折,95%以上可以抵達作用地區。抵達後才喚醒萌發,其擁有超強繁殖力及定殖力,可以優化菌叢生態、調整體質。#吃多菌更要吃對好菌才有效!

還有NEC19種綜合酵素,能輔助將食物中的醣類、蛋白質、脂質等消化分解,吃一包就不用再另外補充酵素,這點滿方便的!!

專利技術所生產的 Fiberdol-2水溶性膳食纖維,原料取自玉米澱粉,具耐熱、耐酸特性,能幫助消化道機能,由內而外調整體質。

品質通過農藥殘留、重金屬及塑化劑檢驗合格,3歲以上孩童都可以食用,全家人一起吃也好放心好安心!!

 

一盒有滿滿30包,剛好是一個月的分量。一天只需要一包即可,如果有排便不順困擾的,建議飯前食用,有助排便順暢,如果是有消化的問題,則建議飯後食用幫助消化!!

包裝採easy cut的設計,好撕方便!

倒出來是這樣細緻的白色粉末,可以單吃也可加入開水或飲料中攪拌後飲用,但不能使用熱開水或熱飲唷!吃起來是大小朋友都愛的多多口味!!

初期因為我還有很容易脹氣的問題,所以是一天兩包,Miss Seesaw悠暢益生菌不像有的順暢益生菌會讓人拉肚子,就是很順不卡卡的感覺,連續吃了2個多禮拜後,排便、脹氣的問題都有改善~!!!!現在就是固定一天一包當日常保養~!

 

每日飲食中已經攝取了很多營養成分,Miss Seesaw針對容易不足的進行補充,不硬塞過多的成份,讓每個女孩兒都能在緊湊的生活中找到屬於自己的平衡元素,推薦給大家!!!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關鍵字: 營養食品
以下文章內容僅供參考,文章中所提到的任何資料會因人而異。
 

好友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