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推到Facebook
15480
0

抽脂完註定皮膚鬆弛?李咏馨醫師談顯微套管抽脂術後皮膚恢復緊實原理

Brucee 於 2018/09/12 20:04 推薦此文

抽脂完註定皮膚鬆弛?李咏馨醫師談顯微套管抽脂術後皮膚恢復緊實原理

 

 

在抽脂諮詢的門診之中,最多人詢問的問題,不外乎「抽脂術後皮膚會鬆弛嗎」以及「抽脂術後需不需要穿塑身衣」等問題,且對於所要抽的脂肪位置及量能精準掌握,那麼術後就算不穿塑身衣,也不易有皮膚鬆弛問題。

脂肪結構區分成深層脂肪及淺層脂肪,若抽脂單處理深層脂肪,而忽略了淺層脂肪,則容易會有鬆垮現象;不過要是淺層脂肪處理不當,那麼術後可能會有凹凸不平的狀況,也因為如此,無論是進行哪個部位的抽脂,選擇專業且技術純熟的醫師可說是相當重要。

 

 

 

以這個案例而言,屬於曾經胖過瘦身30公斤以上的案例,留下鬆弛的手臂,因而接受顯微套管抽脂的治療,從此案例可以看到不需切皮即可以看到良好的皮膚收縮效果。  註: 此案例為本院真實案例,手術效果因人而異,請與醫師充分溝通諮詢。

顯微套管抽脂如何做到抽脂術後皮膚不易鬆垮

市面上抽脂方式(水刀抽脂、威塑抽脂、Ultra-Z…)之多,消費者在資訊爆炸的時代,並不知道如何選擇,實際上不論是使用哪個抽脂工具,醫師專業技術都是比抽脂工具來的更重要。

而顯微套管抽脂的重點不在於使用了甚麼樣的工具,則是著重在醫師的技術,並利用腫脹麻醉技術,與較細管徑(2.2mm以下)抽脂管來進行抽脂手術,不僅能夠治療深層脂肪外,就是難度較高的淺層脂肪也一併處理,皮膚可均勻收縮,不穿塑身衣抽脂術後也不容易皮膚出現鬆垮狀況。

 

顯微套管抽脂與其他抽脂的差異

要讓皮膚能有收縮回彈功效,並不是皮瓣抽薄就可以達到,技巧則在於要接近表皮層,但又不能太過於接近,因為抽的太淺,或是抽過了頭,都是可能會有併發症產生。因此,進行顯微套管抽脂的執刀醫師,不僅必須要全面性了解脂肪構造,並接受正統顯微套管抽脂及腫脹麻醉劑技術學習,診療者才可在抽脂術後有效達到恢復皮膚緊實功效,減少抽脂術後進行拉皮手術的必要性。

 

皮膚鬆弛治療

無論是抽脂後造成鬆弛或是由病態肥胖快速減重導致的皮膚鬆弛,都可以利用顯微套管抽脂進行治療,要把深層及淺層脂肪做重整以及重新的分布,才能讓皮膚自然的收縮,像這個案例,急速瘦身成功卻留下鬆弛的手臂,利用顯微套管抽脂治療,皮膚便可以達到自然收縮,不需再做拉皮。

 

 

 

 

關鍵字: 身體部位整形
以下文章內容僅供參考,文章中所提到的任何資料會因人而異。
 

好友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