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推到Facebook
19158
0

安馨產後護理之家團隊談養生月膳 將客製規劃健康營養月子餐點

Chloee 於 2018/08/06 23:52 推薦此文

安馨產後護理之家團隊談養生月膳 將客製規劃健康營養月子餐點

 

產後坐月子期間能吃鹽嗎?不少新手媽媽都曾面臨過這樣的困擾,因長輩擔憂產婦吃了含鹽的食物,可能會在哺乳過程,藉由母乳傳給寶寶,進而影響寶寶腎臟功能,並讓母乳失去原有的養分,因此會監控產婦所吃進去的食物,以徹底執行「禁鹽」的坐月子習俗。

 

安馨產後護理之家專業團隊提及,實際上這樣的做法並不可行,在禁鹽狀態下,則無法維持產婦體內電解質的平衡,不僅容易出現低血壓、頭暈,及易疲憊等狀況,嚴重可能造成低血鈉昏迷情況,因此適量的攝取鹽仍是必要的,而少鹽的月子餐,不只能確保媽媽健康,也可避免水腫問題。


 

坐月子期間怎麼吃 能幫助產後水腫消除

通常懷孕到最後一個月時,受到荷爾蒙及血液循環不佳的影響,孕婦身體浮腫的情況會更加嚴重,不過在寶寶出生後,累積於體內的水分則會逐漸排出,多半於一至兩周左右,水腫的情況便能消除許多,而這段排水消腫期,也是產婦減重黃金期,可藉由飲食配合,輔助排除體內水分。

 

媽媽們在這段時間除了需要控制鹽分外,更需多補充水分及高鉀、高鈣、高蛋白,與富有膳食纖維的食物,更能助於排除體內多餘水分排除、身體修復,並促進乳汁分泌。安馨產後護理之家專業團隊補充,而在坐月子期間,安馨另外有開設產後瘦身瑜珈課程,協助產婦回到產前曲線。

 

(圖翻攝於安馨產後護理之家官網)

 

營養師 X廚師聯合規劃客製月子餐

為適應胎兒發育,並替分娩進行準備,產婦生殖器官和全身都有了較大的變化,為讓媽媽身心能徹底休養,並於坐月子期間順利修復至產前狀態,即將設立「安馨養生月膳」,聘請專業廚師與營養師聯合為不同時期的產婦,依個人狀況來量身規劃健康清爽且不油膩的月子餐。

 

安馨產後護理之家專業團隊最後補充,嚴選養生月膳製作食材,結合營養師的現代營養學,由專業廚師完美呈現食材特性和新鮮度,清爽不油膩的美味月子餐點,精準掌控攝取熱量,不造成身體負擔,輔助產婦身心修復至最佳狀態,與新生兒一同健康成長

 

(圖翻攝於安馨產後護理之家官網)

 

更多安馨產後護理之家資訊請至官網:http://anxin.ivftaiwan.com/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昌平路一段30-6號

電話:04-2234-0168

安馨產後護理之家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 台中月子中心 坐月子

 

關鍵字: 安馨產後護理之家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 台中月子中心 坐月子
以下文章內容僅供參考,文章中所提到的任何資料會因人而異。
 

好友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