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推到Facebook
16210
0

割包皮

chieh 於 2018/07/16 11:35 推薦此文

割包皮

           

相信很多男性一定有這樣一問困擾:我到底要不要割包皮?到底又是在怎樣的情況之下才需要割包皮呢? 有的男性因包皮過長、造成包莖現象,不容易將包皮翻開清洗,導致龜頭納垢,容易造成發炎、細菌感染,所以會考慮割包皮。

由於包皮直徑比龜頭還要小,有些時候用力過猛情況下,很容易造成包皮卡在陰莖底部而壓迫到血流,這就叫做「嵌頓包皮」。像這種情況之下,就是需要進行割包皮手術。

 

通常在下述狀況,需要進行割包皮手術:

  1. 包皮太長,包皮容易整個覆蓋在龜頭上,不容易清潔,易藏汙納垢。 
  2. 局部發生在包皮上的性病,可藉由割包皮手術達到治癒的效果。 
  3. 過長的包皮容易藏污納垢,導致性生活時,容易將細菌帶給另一半。目前已經有相關醫報導證實,女性子宮頸糜爛和子宮頸癌的發生,絕大部分都和男性過長的包皮有關。


割包皮是一項簡單的手術。手術就是將多餘的包皮切除,再以肉線縫合。手術過程中需做局部麻醉,術後服用幾天的消炎藥,毋需住院。而是否嬰兒在一出生時就進行割包皮手術,一直存在著爭議性。但是一般新生兒和嬰兒的包皮無法往下拉看到龜頭,純屬正常現象。通常大約到了十歲左右,如果包皮還不容易往下拉,造成包皮內向氣球那樣的膨脹,或是包皮太緊導致尿道炎,這時父母親就可以考慮是否要進行割包皮手術了。

*若有陰莖過短或過小時、建議可以與『男性陰莖增大術』『男性陰莖增長術』『男性龜頭增大術』一起手術。

 

亞太醫美外科診所專屬預約專線:(02)23252223

亞太醫美外科診所LINE ID:RS82

 

關鍵字: 身體部位整形
以下文章內容僅供參考,文章中所提到的任何資料會因人而異。
 

好友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