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推到Facebook
17284
0

胸肌

chieh 於 2018/07/13 10:36 推薦此文

較快速的方法可以選擇抽脂來填補六塊肌、胸肌、其原理是利用快速震盪作用,用最微小的風險、不會傷害神經和血管的條件下將脂肪細玻磨碎解使之成為乳糜狀,再利用吸管將乳化成液態的脂肪吸出體外,對神經、血管的傷害率降低許多,不僅可減少脂肪量,更能雕塑男生六塊肌、二頭肌、人魚線,女性的性感馬甲線。

  • 安全性高─ 只需少量局部麻醉,不會傷害神經、肌肉、血管,比起傳統抽脂疼痛感較低。
  • 恢復期短─ 復原速度快,術後照護輕鬆,不影響日常生活作息。
  • 預期性高─ 術後結果皮膚緊緻。
  • 簡易便利性─ 簡單的抽脂過程及回診追蹤。

一般腹部肌肉的結構是這樣的:皮膚之下有淺層的脂肪,用以維持皮膚本身的彈性以及張力,淺層脂肪之下有深層脂肪,用以堆積多餘的脂肪能量。腹肌的本身分為:中央部分是腹直肌(Rectus Abdominal muscle)其兩側腹直肌被肌肉間節(intersection)區隔開,也就是肌肉中近韌帶的部分,這是腹直肌的特性,身體其他的塊狀肌肉並沒有這種現象,因此在肌肉受過訓練之後肌肉本身會增厚;相對於這些肌肉間節就更明顯了,因此六塊肌就更明顯了。

此外,腹直肌的兩側有腹外斜肌(exterual oblique Abdoman muscle),內有腹內斜肌(internal oblique Abdoman muscle),這些肌肉用以維持腹壁肌肉的張力及伸縮動作,這兩塊肌肉與腹直肌之間的連結處也有筋膜的支持,如果這些肌肉經過一定的肌肉訓練則肌塊即可以形成。

亞太醫美外科診所醫師表示:手術前先確定要形成肌塊群的部位,先將上下腹之間的深層脂肪予以抽吸,使肌肉上方的脂肪消失(這樣比較容易突顯肌肉),其次用新的淺層脂肪鏤刻術(Abdomen shaping),將淺層脂肪做一個鏤空,因為淺層脂肪層富含結締組織,受到刺激會產生疤痕組織,利用這些疤痕在淺層組織所造成的沉澱效應(sank effect)使皮膚內縮,抽取出來的淺層脂肪經過離心純化後,注入原先預定六塊肌群的位置,就可以達到增大肌塊質量的目的。

有健身習慣者,手術前先確定要形成肌塊群的部位,先將上下腹之間的深層脂肪予以抽吸,使肌肉上方的脂肪消失(這樣比較容易突顯肌肉),其次用新的淺層脂肪鏤刻術(Abdomen shaping),將淺層脂肪做一個鏤空,因為淺層脂肪層富含結締組織,受到刺激會產生疤痕組織,利用這些疤痕在淺層組織所造成的沉澱效應(sank effect)使皮膚內縮,抽取出來的淺層脂肪經過離心純化後,注入原先預定六塊肌群的位置,就可以達到增大肌塊質量的目的,然後再靠自己鍛鍊。如此一來一個完整的黃金六塊肌就大功告成了。或是,把深層和淺層脂肪幾乎全部抽掉,只靠自己鍛鍊來突顯6塊肌的肌理條(因此,又稱為「肌肉顯形術」)。但是,這在臨床實務上卻是有些困難之處。因為:

  1. 男性上腹部之脂肪的纖維組織較多,較硬,較難抽也容易出血。因此,要抽得很薄,常有些困難和風險,所以結果會有個體之差異性。
  2. 有些人的肌肉屬於精瘦形的,不容易練成較厚較明顯的肌塊,除非,加倍鍛鍊配合吃藥及大量健身用的輔助性營養食品。

很多人常常高估自己的恆心及毅力,虎頭蛇尾,終究失敗。


*當然,即使是經過手術的雕塑,要長久維持良好的體態,使曲線不走樣、變形,運動健身、控制體重和健康均衡的飲食仍然是不變的法則。

 

亞太醫美外科診所專屬預約專線:(02)23252223

亞太醫美外科診所LINE ID:RS82

關鍵字: 乳房整形
以下文章內容僅供參考,文章中所提到的任何資料會因人而異。
 

好友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