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推到Facebook
17861
0

妊娠紋拉肚皮術

chieh 於 2018/07/12 10:43 推薦此文

妊娠紋拉肚皮術

 

妊娠紋

個人體質、孕期體態、母系遺傳較為相關,並非所有媽咪都會留下愛的印記,妊娠紋多在孕期半年左右開始出現,外觀稍微突起,紋路深淺與面積卻因人而異,在長成初期是以不規則狀擴張發展,初期多呈現粉紅或紫紅色,半年至一年後因斷裂的纖維自行修復,紋路會逐漸由紫紅轉白,部份孕婦會感到搔癢難耐,一般人則沒有太大感覺,可以確定的是,妊娠紋一旦生成就很難除去,成為許多媽咪共同擁有卻無法坦誠分享的秘密。

 

快速減肥易留肥胖紋

根據醫學報告指出,最近這幾年,台灣肥胖人口有節節高升的趨勢,比起過去,胖子人數竟然成長3倍,而世界各地胖子人口,也有增加的跡象,快速減肥會讓身體的膠原蛋白,一時間難以補回,因此瘦下來後,很容易出現一條一條白色的肥胖紋,它就像妊娠紋一樣,若想恢復光滑肌膚,可考慮動除紋手術。

 

【適用症狀】

肚皮被撐大失去彈性,產後鬆持的皮不易收縮復原, 真皮層的彈性纖維與膠原纖維被撐大拉傷而出現妊娠紋o 腹壁的肌肉筋膜層被撐大後變薄、變寬,失去力量,腹壁變得鬆垮無彈性贅肉切除、上腹及小腹因肥胖產生之游泳圈。

 

亞太醫美外科診所專屬預約專線:(02)23252223

亞太醫美外科診所LINE ID:RS82

關鍵字: 身體部位整形
以下文章內容僅供參考,文章中所提到的任何資料會因人而異。
 

好友人數